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迪士尼带你进入“真正的爱丽丝的仙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09:49 来源:搜狐动漫

  在本届的圣迭戈Comic-Con动漫节上,蒂姆·伯顿(Tim Burton)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再度合作的《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可谓出尽“风头”。不过迪士尼准备的造势宣传并不止一个小小的电影发布会,迪士尼还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搭建了一个真正的“仙境”,用来展示大量影片中用的道具,甚至模拟了许多影片中的现实场景。著名的AICN网站有幸被邀请进入了这个“仙境”,并且也给我们带来了关于这个“仙境”的一手资料,大量图片。据说迪士尼对于这个“仙境”的位置相当保密,可是要经过一番“寻找”后,才能参观的到的:

  

(责任编辑: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