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披着萝莉控之羊皮的轻小说《RO-KYU-BU!》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9日11:29 来源:搜狐动漫

2月的电击文库原定于10日正式发售,不过从上周开始就已经摆上了秋叶原各书店。Melon Books介绍2月除了有获得电击小说大赏银奖的《RO-KYU-BU!》是“绝对能让轻度萝○控到重度萝○控的读者都能笑得合不拢嘴”,还有《东京vampire finance》等等作品。 原定于10日正式的2月电击文库,从上周开始就已经摆上了秋叶原各书店。Melon Books宣传获得电击小说大赏银奖的《RO-KYU-BU!》是“绝对能让轻度萝○控到重度萝○控的读者都能笑得合不拢嘴!”。  《RO-KYU-BU!》(ロウきゅーぶ!)(著:苍山Sagu)是获得了第15届电击小说大赏银奖的作品,据新刊案内介绍,讲述了成为小学女子篮球部教练的主人公的故事。“一边因为5位个性十足的少女的猛烈攻势而困惑不已,同时为了守护每个人的心愿,发挥出作为男人的极限魅力!清爽的运动喜剧!”。 同样获得了银奖的《东京vampire finance》(著:真藤顺丈)也附有评注“这样的故事配上此人的插画…这绝对是电击文库动了真格的选择!”。本书的插图是由《真月谭 月姬》的作者佐々木少年绘制的。  至于读者对于《RO-KYU-BU!》的读后感,有“披着萝莉控之羊皮的热血运动轻小说”、“就冲着纯情幼女也足够获得银奖了。推荐。果然还是小学生最棒啊…”“其实是以运动为主的!只不过时不时加上了女仆装、紧身裤、运动短裤等等欲望的混合产物w”。  第15届电击小说大奖中,获得大奖的作品是《Axel World》(著:川原砾),金奖作品则是《Parallel lovers》(著:四月十日),均已发行。
(责任编辑: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