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萌界科学世界刊物《猫耳少女的量子论》发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9日10:59 来源:搜狐动漫

  被PHP研究所评价为“好像渗透入脑中般自然理解量子论的基础知识”的量子论解说漫画《猫耳少女的量子论》问世,7日摆上了各书店店头。秋叶原随处可见“萌界的牛顿科学世界(Newton Press)PHP的最新刊!”“1个硬币就能买到猫耳少女”等等海报。

  被PHP研究所评价为“好像渗透入脑中般自然理解量子论的基础知识”的量子论解说漫画《猫耳少女的量子论》7日正式发售,秋叶原几点店铺纷纷打出海报。

   《猫耳少女的量子论》出自在为人气电视节目“Takashi的Koma大数学课”解说而为大家熟悉的“爱猫的科学作家”竹内薰的原作,被称为“萌量子论漫画”“阅读漫画剧情的过程中,渐渐渗透入头脑中般自然理解量子论的基础知识的划时代漫画终于登场!”。

  “萌界的牛顿科学世界←擅自命名了”的虎之穴吹捧“边萌边学习量子论!恐怕牛顿啊爱因斯坦也不得不惊叹…!?”,Melon Books则直接了当“1枚硬币就能看到猫耳少女 这么划算的书可再没有了哦!”。

   游戏人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价格低廉,销量相当不错,不过“似乎大多都是为了看漫画而买的吧”,读者评价“对于多少了解量子论的人来说是很不错的娱乐书籍”“内容简明易懂,作为漫画的质量也很高,而且479日元的低价也很厉害!”。

  

(责任编辑: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