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4日18:16 来源:搜狐动漫

  来源:levelup

  模型手办迷们的盛会WF展(WONDER FESTIVAL ) ,每年夏季和冬季各举办一届,自1984年开始举办到现在也有二十多年了。每届WF展都会吸引大量的玩具厂商和个人参加,他们都将在展会上展出自己最新的产品和新型技术。在会场上不仅能看到将要发售的新品实体,还能购买到仅限于开展当天销售的会场限量版珍品模型。除此之外,各厂家也会发掘一些新近的造型师和制作人员进行收编和培养,所以说这个也是一个行业交流会。从1999年夏天开始的“Wonder Festival”就已经成了促进日本玩具业界发展的一个重要展会了。

相关新闻:

模型会展WF2007夏综合和报道一(图)

模型会展WF2007夏综合和报道二(图)

WF2007夏宫川武大师新作赏析(组图)

>>更多新闻

  动漫频道精彩推荐:焦点资讯看动漫新闻,在专题风暴查找最热动漫作品,幽默创意都在flash短片,跟flash小游戏死磕,各色美图尽在CG美图壁纸。回动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