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4日14:51 来源:搜狐动漫

  来源:南方动漫网

  改编自漫画家赤松健同名原作的真人版日剧《魔法老师》确定将从10月3日正式首播!日前除了先期公布的女生角色外,终于公布了后续配角的演员人选,分别如下:

  学园长:佐藤蛾次郎

  源静奈先生:及川奈央

  メルディアナ魔法学校の校长:ミッキー·カーチス

  高畑·T·隆道:ヒロシ

  另外,该情报网页上也抢先刊载了多幅《魔法老师》剧照以及拍摄现场的幕后花絮照片,不过,主人公涅吉的庐山真面目依然是被刻意隐藏,吊足了网友胃口。

  《魔法老师》又译为《魔法先生》,是日本漫画家赤松健的漫画作品。由《周刊少年Magazine》于2003年第13期开始连载,目前仍然连载之中。此作品已被改编成电视游戏,电脑游戏以及动画。该漫画的台湾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

  动漫频道精彩推荐:焦点资讯看动漫新闻,在专题风暴查找最热动漫作品,幽默创意都在flash短片,跟flash小游戏死磕,各色美图尽在CG美图壁纸。回动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