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8月14日15:35 来源:中漫网

  来源:南方动漫网 

  特摄电视剧“时空警察Wecker”系列最新作《时空警察Wecker Signa》(东京MX电视),其DVD发售纪念活动于8月11日在东京·秋叶原举行。主人公“天然系冒失鬼”春日纱莉亚的扮演者叶月爱(11岁),“治愈系大姐姐”夏泽琉璃香的扮演者彩月贵央(16岁),“纯萝莉系”秋叶江艾米莉的扮演者鲇川穗乃果(13岁),“娇蛮系”冬木玲菜的扮演者志保野凉(15岁)联袂登场。身穿战士制服的四人,披露了再利用工厂遭受污染,面对映像中不可思议的物体进行重新战斗的“心灵小故事”,让大家见识了她们的默契。

  《时空警察Wecker Signa》是描写在200年以后的未来,现代的时空警察官候补生“Signa”的少女们与时空犯罪者作战,在战斗中成长的故事。该系列作品,也曾是人气明星小仓优子(23岁)和市川由衣(21岁)的成名作。最新作《时空警察Wecker Signa》从7月6日开始每周五晚11点半时播出,DVD从7月25日开始发售的“Phase1”(6090日元)做为开端,每月预定推出。

  关于暑假,志保野凉说“因为有工作,所以玩不成。不过,想去海边一次烧烤,不过如果被老大发现了肯定会烤了我”。彩月贵央则表示“没有空,不过,最近可以去游泳池边烧烤,哈哈,嫉妒有时间的学生”。叶月爱则呼吁“请选择你喜爱的登场角色,会享受到精彩的乐趣”。

  动漫频道精彩推荐:焦点资讯看动漫新闻,在专题风暴查找最热动漫作品,幽默创意都在flash短片,跟flash小游戏死磕,各色美图尽在CG美图壁纸。回动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