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企业家访谈系列 酷巴熊运营总监涂勇强

2009年09月04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动漫


  搜狐动漫:请介绍一下您的公司,并谈一下公司将来的发展计划

  涂勇强:成都牧鹰数码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原创动漫品牌“酷巴熊”的打造,目前已形成由编剧、动画制作、产品设计及市场推广等各专业人才组成的核心团队建设。我们的目标:“打造中国原创卡通大熊猫”动漫品牌而努力!

  搜狐动漫:请介绍一下您最喜欢自己公司的那个动漫形象

  涂勇强:当然是“酷巴熊”啊,从构想开始一直到2007年12月25日上线,整整花了2年多时间准备。

  搜狐动漫:最近您的公司有什么新的动漫作品或企划

  涂勇强:目前正在制作中的作品包括:“酷巴熊”公益主题漫画及动画作品系列、“吃神——四川美食系列”趣味漫画、酷巴熊功夫及巴蜀绝技动画系列等作品都在制作中。《寻找酷巴熊》512题材公益儿童数字电影也于8月19日在成都顺利开机,这也是首部真人拍摄与本土原创动漫形象相结合的电影。

  搜狐动漫:您从事动漫行业多年来,对您影像最深刻的是什么事(人)?

  涂勇强:功夫熊猫让国内动漫从业者觉得压力;喜羊羊让我们也看到国内原创依然可以大有作为。

  搜狐动漫:您公司的动漫产品是通过什么样的发行渠道来走向读者的?您认为将来的发行渠道会是什么?

  涂勇强:前期借用新媒体为首要载体,比如网络、彩信、3G等,以求达到最小边际成本获得最大传播效果。后期将逐步扩展传统媒体的方式进行传播,如电视、电影、报纸、杂志等。将来的渠道会分内容和产品2条线互为补充,并整合新媒体和传统媒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