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羊羊”来了,谁在喜洋洋?(图)

2009年05月19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如果你还不知道喜羊羊是何方神圣,好像有点落伍了哦。自从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在我市上映受到小朋友的喜爱后,这只由广东一家动漫公司创造的“喜羊羊”便开始在温州频繁出现,甚至到了“无处不在”地步:音乐剧、服装、食品、信用卡、玩偶、小朋友的礼物教育视听教材,只要你能想到的,那两只可爱的喜羊羊、灰太狼就会出现在你眼前……

  前天,“喜羊羊与灰太狼”童装温州首家专柜在温州开太百货亮相,销售与“喜羊羊与灰太狼”有关的玩偶、文具及童装系列。
记者了解到,仅一天时间,该品牌一款小女孩连衣裙和一款小男孩衬衫便出现卖断货现象。该品牌温州代理商项婷琼告诉记者,她之所以看中“喜羊羊”商机,缘于女儿对这个卡通人物的痴迷,家里所有的贴画、玩具都是喜羊羊的。而且,她还发现,这个卡通人物对女儿及同龄孩子具有强大的“杀伤力”。“目前我最担心的就是供货问题,因为该品牌书包在其他城市已经脱销了。”项婷琼对喜羊羊在温州的发展前景颇有信心。据其透露,已有加盟商找上门来要求加盟,“没有任何一个动漫涉及这么广的领域,也没有任何一个动漫形象如此受孩子、大人欢迎。”项婷琼说。

  “店里喜羊羊系列玩具一周前就脱销了。”昨天,记者走访了位于市区解放街和下吕浦的两家卡布玩具馆,均被告知“喜羊羊”、“灰太狼”系列玩具已卖断货了。该玩具馆负责人陈翔告诉记者,卡布玩具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上市“喜羊羊”系列玩具,品种一度达到了一百多种。随着喜羊羊和灰太狼热潮的升温,系列玩具也随之热卖。除了孩子,许多大人也是“喜羊羊”迷,卡布里售价200多元的喜羊羊公仔最受“童心未泯”的大人欢迎。“最近仍不断有顾客询问喜羊羊何时有货。”该玩具馆一营业员称。

  正如项婷琼所说,“没有任何一个动漫涉及这么广的领域”。2007年8月,祐康跟“喜羊羊”签了三年合同,推出了“喜羊羊”系列冰淇淋。在温州,该系列雪糕的受欢迎程度令人始料未及。据市区易初莲花超市生鲜冷冻部负责人田忠透露,祐康“喜羊羊”系列冰淇淋4月上旬在该超市上市以来,月销售额达万元,占祐康所有雪糕销售额的60%,占超市整个冰淇淋销售额的10%,与排名第一位的和路雪“可爱多”相当接近。

  而“喜羊羊”带来的巨大商机,也让越来越多的温州商家主动向它靠近。“没想到连瓷砖都有"喜羊羊"版的,最近我家正在装修,儿子就看上了冠珠瓷砖一款设计了"喜羊羊"的瓷砖。”正忙着装修的市区周女士这样说。而之前,肯德基推出了买套餐送喜羊羊活动;近日,本地“一鸣奶吧”也推出满额送喜羊羊玩偶,以此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看来,这股“喜羊羊”风才刚刚开始吹呢。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