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关于举办“北京版权保护动漫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了更好的提升公众文化素质和版权保护意识,通过多种途径、以更丰富的形式向公众普及版权保护知识,从而进一步扩大北京版权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北京市版权局定于2008年12月—2009年3月期间举办北京版权保护动漫设计大赛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市版权局

  承办单位:北京市叁陆伍商务顾问有限公司(维权365网)

  协办单位:中国动漫网

  支持单位:东方标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搜狐动漫

  二、活动时间

  2008年12月至2009年3月底。2009年3月25日截止报名。

  三、大赛宗旨和目的

  本次动漫设计大赛旨在以动漫艺术和技术为依托,集专业性、艺术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将版权保护与技术创新相结合,寓教于乐,以社会公众更为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普及版权保护常识,使版权保护、版权维权理念更为深入人心。

  四、报名条件及评选标准

  本次动漫设计大赛面向社会公众举办,填写大赛报名表并提交参赛作品即可参赛。

  大赛将邀请各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参赛作品从作品主题、原创性、艺术性、技术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标准包括:

  1、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

  2、作品主题应与版权保护、版权维权密切相关;

  3、技术创新及应用;

  4、综合艺术表现力强,具有一定艺术价值,文化内涵丰富。

  五、奖项设置

  大赛分为动画设计和平面设计两个大类,flash、视频参赛作品参加动画设计评选;动漫形象设计、漫画作品参加平面设计评选。同一参赛选手可分别参加两大项评选,但每个参赛作品均需单独填写一张报名表。

  大赛两大项评选各设金奖1名,银奖2名,优秀奖10名。所有获奖者可提出申请由组委会办理获奖作品的著作权登记,获奖作品在大赛结束后将统一集结成册并制作光盘。

  一、动画类:

  金奖:获得大赛获奖证书及笔记本一台;

  银奖:获得大赛获奖证书及价值1000元奖品一份;

  优秀奖:获得大赛获奖证书及价值300元奖品一份。

  二、平面设计类:

  金奖:获得大赛获奖证书及数码相机一台;

  银奖:获得大赛获奖证书及价值500元奖品一份。

  优秀奖:获得大赛获奖证书及价值200元奖品一份。

  六、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为参赛者自行制作的原创作品,包括flash作品、视频、漫画、动漫形象设计等;

  2.参赛作品主题为版权保护、版权维权;

  3.参赛作品以光盘或U盘等介质存储,寄达组委会参选;漫画及动漫形象设计作品可以纸质作品的形式邮寄至组委会,或将作品电子版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七、报名办法

  报名者请认真填写“北京版权保护动漫设计大赛报名表”,并于2009年3月25日前,将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和参赛作品一起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4-2301,邮编:100022(以寄达地邮局邮戳为准)。所有参赛作品及介质不再退还,请参赛者自行保留备份。

  报名者应确保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报名者可登陆北京版权局网站(https://www.bjcab.gov.cn)或维权365网(https://www.weiquan365.com),获取大赛详细信息并下载报名表。详情可咨询:

  电 话: 010-85895195 13699267513(冯小姐)

  13522776750(戚小姐) 13810050019(姜小姐)

  QQ: 214768642 280107736 108377328

  电子邮件: fh@weiquan365.net qym@weiquan365.net jlx@weiquan365.net

  传 真:010-6588 7661

  八、大赛章程

  A、本次大赛不限年龄、性别、职业、参赛作品数量。

  B、参赛作品主题应与版权保护、版权维权密切相关,作品中不得出现凶杀、血腥、暴力、色情等与国家法律相违背的内容。不得出现侮辱民族宗教信仰等内容,不得出现与我国主流道德伦理相违背的内容。

  C、此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方保留永久播映权,作品署名权及著作权由作者享有。

  D、投稿者拥有自主版权,大赛组委会不对投稿者作品引起的版权纠纷承担任何责任,活动期间投稿者未经大赛组委会允许不得擅自将作品给第三方使用。

  E、大赛结束后如涉及与参赛作品相关的出版发行,组委会可以在不通过制作者的情况下决定相关事宜。

  F、报名者身份须真实有效,若报名身份与真实身份不符,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G、参赛作品中如涉及第三方个人隐私或商业秘密须经第三方同意,并附以第三方同意放映证明,否则后果将由投稿者自负,大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H、所有参赛的作品请作者自行保留备份,寄达组委会的参赛作品恕不退还。

  I、参赛者一经报名即视为认可本次大赛章程,并需遵照执行。

  J、大赛组委会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对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

  “北京版权保护动漫设计大赛”报名表

  No:

  作品名称

  作者资料 姓名 性别 年龄 贴照片处

   职业 身份证号

   电话 传真

   手机 QQ/MSN

   E-mail

   通讯地址 邮编

  参赛作品介绍(认真填写此项以增加获奖机会)

  法 律 事 项

  1、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著作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若参赛者的作品被他人主张权利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参赛者承担;给组委会或本次比赛造成严重影响或损失的,由参赛者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2、所有作品版权和著作权由作者享有。大赛期间,组委会有权在媒体上展示,展播参赛作品。组委会有权将其中优秀作品结集出版或以其他形式发布。

  3、如果作者不在报名表上作任何说明,组委会将有权将其作品作为本次大赛宣传出版的内容。

  4、凡是提交报名表的参赛者将被视为无条件接受大赛组委会制定的规章制度。详细信息可登录北京版权局网站(https://www.bjcab.gov.cn)或维权365网(https://www.weiquan365.com)查阅。

  5、参赛者在本次比赛过程时间段外,用该作品参加另一同类比赛或相关活动不受本组委会限制,但由此可能产生的与其它比赛组织者的规定造成冲突而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6、大赛组委会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作者签字:

  承诺:本人已确认报名表及大赛规程的全部内容,并愿承担一切相关责任。

  年 月 日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