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企业家访谈系列:绿豆蛙品牌部总监-叶骁颋

2009年09月04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动漫

  搜狐动漫:请介绍一下您的公司,并谈一下公司将来的发展计划

  上海蓝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卡通形象“绿豆蛙”的品牌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5年,建立了“绿豆蛙”品牌并申请多项商标和专利,积累了700多分钟的“绿豆蛙”动画短片系列,在网络、户外视频、手机等新媒体上有独特的传播渠道,传播人次超过一亿人次。并于2006年获得红杉和SIG的联合投资。2008年,“绿豆蛙”发布网络主题乐园“漂流岛”piao6.net,至今积累100万活跃用户。

公司主要以动画制作和发行、新媒体广告营销、品牌授权为主营业务。

  搜狐动漫:请介绍一下您最喜欢自己公司的那个动漫形象

  绿豆蛙

  搜狐动漫:最近您的公司有什么新的动漫作品或企划

  蓝雪以“绿豆蛙”为核心品牌,发展动画、电视、电影、漫画书籍、动漫游戏等多方面作品

  搜狐动漫:您从事动漫行业多年来,对您影像最深刻的是什么事(人)?

  每一个好的作品和好的形象的出现,以及一个崭新的商业模式都会让我感到激动和好奇。我觉得没有最深刻,只有下一个亮点在哪里的问题。

  搜狐动漫:您公司的动漫产品是通过什么样的发行渠道来走向读者的?您认为将来的发行渠道会是什么?

  网络,户外媒体是“绿豆蛙”的主要传播渠道,考虑我们面对的人群,15岁以上的用户基本对这类的传播渠道比较敏感

  发行渠道本身是一个很大的概念,我认为将来除了传统的发行渠道和发行模式,现在新媒体的不断发展也会有新的渠道和模式出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