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金龙奖5周年 > 金龙奖5周年新闻

第5届金龙奖终评结果即将出炉

   历经为期9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初评、复评等各项工作,OACC第5届金龙奖原创漫画动画艺术大赛终评会于9月13日在珠海海泉湾全封闭进行。

  第5届金龙奖特别设定创作主题为“感动”,共设23项大奖,专业程度和活动规模均大幅提升。

据金龙奖组委会介绍,大赛共收到超过三千件来自中国内地、中国港澳台地区、马来西亚、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较往年均有了长足提升,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喜人景象。

  据了解,终评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动漫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庞邦本任评委会主席,漫友文化传播机构出版人、漫友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金城任评委会主任,中国·香港动漫画联会秘书长温绍伦、中国著名创作人陈维东、中国著名青年漫画家阮筠庭等任漫画终评评委,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主创吴冠英教授、著名动画导演李剑平等任动画终评委员。数十部提名作品将从此次会议中评选产生,并获得角逐“中国动漫第一奖”的资格,问鼎金龙大奖。

  在海泉湾进行的终评会采取了全封闭评审、特邀公证处介入等多项措施,有效保证了金龙奖作为“中国动漫第一奖”的公信力与权威性。此外,广州市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局局长范旭更亲临终评会现场,对组委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视察。本届金龙奖终评会首次实现了漫画、动画终评同时同地进行,也体现了成功举办5年的金龙奖在赛事操作上的愈加专业、科学和成熟。

  随着漫画、动画终评结果的即将出炉,精彩纷呈的OACC第5届金龙奖漫画动画艺术大赛主体活动也进入了令人期待的倒计时。

  

第5届金龙奖终评现场
第5届金龙奖终评现场

第5届金龙奖终评现场
第5届金龙奖终评现场

范旭视察组委会工作
范旭视察组委会工作

公证处
公证处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