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XML苏州动漫产业大会到场嘉宾(3)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2:04 来源:搜狐动漫

【点击进入苏州动漫产业大会专题】

  Madhavan - Crest Animation创始人

  A. K. Madhavan 是Crest Animation的创始人和CEO,也是印度数一数二的动漫大师,最近被行业刊物尊称为“印度动漫的泰斗”。

  Crest Animation Studios Limited不仅在印度,甚至在整个亚洲也是3D CGI 领域的领军者。Crest Animation曾发行过超过200部高端电视剧集(如Jakers! Adventures of Piggly winks, Pet Alien, Bratz, Word World, Barnyard TV series, Monster Buster Club)、十余部DVD电影(Care Bears, Casper, Arthur等),最近正与英国Lions Gate Studios联合制作它的首部剧场版电影(三部曲之一)。

  Crest不仅是印度首个向全球市场发行3D CGI系列长片的发行商,也是印度CGI 领域的旗手。Crest因其创造能力曾获得过Annie、BAFTA、Day Time EMMY等多个最佳动画奖项。

(责任编辑:andy)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