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XML苏州动漫产业大会到场嘉宾(2)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1:57 来源:搜狐动漫

【点击进入苏州动漫产业大会专题】

   Duncan Brinsmead是Autodesk首席科学家。 
 
   他是Maya Paint Effects、Maya Hair、Maya Toon的创造者,并由于其对Maya Fluids的贡献而获得了2008学院奖。最近他正忙于Maya最新的nCloth和新的Nucleus Dynamics solver framework的开发。

  Duncan 自1990年开始为Alias工作,并开发出Power Animator shading用户界面、digi optiFX 和particle 系统。自那时起他所做的大部分工作都专注于渲染技术和对自然现象的动态模拟。

  在加入Alias之前,Duncan是Cinescan的一名动画师,主要为TV Ontario生产教学节目。

  Duncan在美国最享有盛誉的Juilliard音乐学院获得过音乐表演硕士学位。现在闲暇之余仍爱拉小提琴和用数字技术谱写交响乐。

【点击进入苏州动漫产业大会专题】

(责任编辑:andy)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