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动漫论坛:林龙 手机动漫助力动漫产业

2009年11月03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动漫

  

林龙,福建移动公司应用与多媒体中心总经理
林龙,福建移动公司应用与多媒体中心总经理

  福建移动公司应用与多媒体中心总经理林龙先生应邀作了《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手机动漫助力动漫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

  林龙先生在演讲中着重分析了手机动漫的市场和发展前景,他认为手机动漫将成为动漫行业下一个发展的新兴产业。林龙表示,用户对于手机动漫业务存在着强烈的需求。在中国移动对手机用户所做的市场调查中,约66%的受访用户表示了对手机动漫的关注和兴趣。这其中,以学生为代表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用户群体,林龙在分析中表示,以大中小学生为主体的用户在访问手机动漫的意愿上占到了70%以上。

  

  基于此,中国移动在手机动漫方面展示了四个不同的阅读渠道,这四个渠道分别是彩信(单幅、四格和短篇)、WAP(各类漫画和用户社区)、Flash(各类漫画和短篇动画)和户端(各类漫画和中短篇动画)。

  林龙表示“基于电视、出版物、互联网平台等媒体的现有动漫产品形式,在内容获取、观看体验、互动操作等方面,与基于手机终端的动漫产品有着根本性的差异。手机动漫既要解决客户对内容选择由被动向主动转换的问题,也要重视产品形式与销售方式的创新。”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