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抱抱你抱抱我儿童心灵抚慰绘本(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17:58 来源:搜狐动漫

  《抱抱你 抱抱我-儿童心灵抚慰彩绘读本》抚慰灾后儿童心灵

  在后儿童的心理救助、心理危机干预是目前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灾区儿童进行心理宣泄、心理疏导、心里自助,进行心灵抚慰,日前,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组织,中国教育电视台创意,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和接力出版社共同策划、编绘的《抱抱你 抱抱我-儿童心灵抚慰彩绘读本》已由接力出版社出版。

  2008年5月29日该书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举行了捐赠仪式,首批赶印出来的2万册当即由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到灾区,通过中国教育电视台“空中课堂”站点,直接赠送到孩子手中,此书将继续加印,以满足灾区儿童的需要。

(责任编辑:andy)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