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届艾美奖得主Dale Herigstad演讲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1日16:48 来源:搜狐动漫

【点击进入苏州动漫产业大会专题】

  图为Herigstad在XML2008动漫产业大会上讲述如何在日益深入诠释世界的媒体生态系统中用更自然的方式交流。

  作为全球互动电视等综合型新兴媒体领域的泰斗之一,艾美奖得主Dale Herigstad以首席创意官身份服务于洛杉矶的Schematic。拥有30年广播和互动设计经验的Herigstad先生是互动电视、宽带网络、无线媒体和互联网等媒介进化、相互融合之大趋势的背后推手之一。

  Mr Herigstad曾先后为索尼、CSI、Turner Classic Movies等众多联盟、工作室和产业集团做过空间定位界面和程序优化方面的先锋研发,从而逐步确立了他在互动电视发展领域的领导地位。

五届艾美奖得主Dale Herigstad简历

(责任编辑:熊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