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蝙蝠侠6》被绞死的蝙蝠侠(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7日14:37 来源:搜狐动漫

  来源:影像日报Moviesoon

  《蝙蝠侠6: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又有几张新的剧照外泄了,这次小丑玩起了变装游戏。

  不要被这个题目吓住,蝙蝠侠没有被绞死,但显然小丑希望他被绞死。此外他还化身为医生、警察等等职业。 

  “小丑”(Joker)是《蝙蝠侠6》中的头号反派,但他的出现竟是蝙蝠侠一手做成。小丑的真正名字不详,但他家庭潦倒,精通化学的他曾任职Ace Chemical公司。在妻子怀胎时为了钱而受黑帮指使在公司窃取机密。他当时头戴红色火柴头头罩称自己是Red Hood,在逃避蝙蝠侠追赶时失足跌落化学池。再出现时头发漂成绿色,皮肤惨白,面貌及性格大变。

  在《蝙蝠侠6》中扮演“小丑”的希斯·莱杰(Heath Ledger)于今年1月22日意外离世,为本片抹上了些许伤感的色彩。《蝙蝠侠:黑暗骑士》将于今年7月18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熊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