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邪恶”鼠标之风云再起(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9:31 来源:eNet硅谷动力

  在去年的时候,大家在中关村市场看到几款极为色情的鼠标垫产品,这些鼠标垫采用了某些成人游戏以及动慢的女性角色,并且设计和做工非常“离谱”,这也远远超过了正常鼠标垫的界限,上市不久便遭到了许多人的谴责,随后工商部门也将这批鼠标垫列入三无产品的行列,全部予以没收,并严厉禁止了销售。

  近日,在韩国市场上再次看到了此类的情色外设,这次看到的虽然不是鼠标垫,但这款鼠标的设计同样不堪入目。有人说拿到这样的鼠标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点击。

(责任编辑:熊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