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新闻

大型系列动画片《杰米熊》将于暑假隆重登场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5月01日17:06

  2010年4月2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隆重开幕。大型系列动画片《杰米熊》新闻发布会也于5月1日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第一世界厅召开。

  系列动画片《杰米熊》由泉州盛克鞋服有限公司与杭州东方国龙影视动画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动画片讲述的是一只热爱魔术的小熊与家人,还有一群性格迥异的小伙伴们快乐的生活。片中聪明调皮的杰米熊不仅用魔术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和快乐,也用魔术解决了很多问题,并打败了邪恶的狮子的计划。《杰米熊》动画片用魔术来推动剧情,整个片子轻松幽默,适合全年龄的观众观看。片子样片刚制作完成,就成功入围此次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

  《杰米熊》动画项目作为一个大型动画项目,目前已经有108集正在紧张制作中,预计于2010年底全部完成。以后每年将以至少一百集以上的速度推出,《杰米熊》动画电影也在策划筹备中。动画片计划于七八月份暑期强档于各强势少儿频道播出,预告片广告宣传攻势也将于六月份在央视强势推出,提前引爆《杰米熊》动画热潮。

  《杰米熊》于此次中国国际动漫节首次亮相,在B2有个大型展区。展区通过卡通人偶、魔术表演,以及唱《杰米熊》主题曲送杰米熊公仔等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和媒体的关注。展区《杰米熊》动画片的滚动播出,也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相信随着动画片的推出,杰米熊卡通形象将会深入人心,成功塑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卡通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