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天堂卡通原创动画片在各大电视台重播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4月14日10:46

  【天堂卡通特讯】天堂卡通原创电视动画片《芦荡金箭》、《沙家浜新传》于4月1日起在辽宁新动漫频道(98频道)播出,每晚五点档、六点档三集连播。

  《芦荡金箭》、《沙家浜新传》自2008年和2009年出品以来,已在央视及全国部分重点城市热播,反响热烈。这些作品是公司原创动画“红色三部曲”系列, 以红色革命历史题材为主题的原创动画片对于现代的青少年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此外,20集原创动画片《搜救犬阿虎》将在5月11日登陆云南猜猜少儿频道、湖南金鹰卡通卫视、辽宁新动漫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各大动漫电视频道,于每晚黄金时段播出。敬请关注、收看!

  《搜救犬阿虎》是公司于2009年隆重推出的原创动画片,以震撼全球的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真实的搜救犬搜救队故事演绎的20集二维动画片。本片主要为纪念“5.12”汶川大地震而作,已于2009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黄金时间七点档热播,并且于2010年1月期间在央视四套五点档重播,引起强烈反响,激发着中国人民对灾后四川重建的决心和信心,并引起全社会对搜救犬及搜救工作更深层次的认识和关注,也是对海地人民表达在灾难面前无畏无惧精神的致敬……

  天堂卡通官方网址:https://www.ttkt.cn

  以往《搜救犬阿虎》、《芦荡金箭》于动画城播放截图:

  





  下图是红色三部曲:《芦荡金箭》、《沙家浜新传》、《江水清清》的海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