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2010金面具cosplay大赛 > 金面具新闻

三头六臂!金面具上演“夺宝奇兵”!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4月02日22:08

  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暨北京文艺广播FM87.6新文化剧场活动欢乐谷海选即将在4月火爆登场!

  大家一定还对2009金面具大赛记忆犹新,其中的“动漫运动会”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年,我们再接再厉,特别推出更新奇好玩的“夺宝奇兵”活动,号召更多的COSER加入到我们这欢乐的活动中来!

  “夺宝奇兵”活动,是金面具Cosplay盛典活动特为本次欢乐谷站定制的现场动漫主题游园活动。共有四家人气社团参与比赛,每支团队由四人组成:三名参赛成员以及一名摄影助手。主办方将给参与小组下达任务书,参与活动的Cosplay社团身着动漫服饰,根据任务书照片上显示的景点照片找到任务地点确切方位,并在任务地点完成任务书指定任务。随后找到下个任务地点的指示文件继续完成下个任务。当全部任务完成之后,回到出发点,根据完成任务质量算出分数。确定获胜队伍后,给与分数最高的动漫社团参与人员奖励。同时,参加活动的社团还能作为本年度“网络红人奖·欢乐谷特辑”的候选队伍,参与2010年度金面具Cosplay盛典的网络红人奖的网络票选。自此,本年度金面具Cosplay盛典活动网络红人奖也拉开了序幕。

  比赛规则如下:

  欢乐谷线下比赛部分:

  1、每个参赛小组由两男一女或两女一男COSER和摄影师(社团自带)4人组成。

  2、活动开始后根据抽签决定任务书,每个团队获得任务书一份。每份任务书里有四份任务图片,图片正面显示任务地点,图片背面为为任务内容。社团任务书内容为在欢乐谷内某景区,要求拍摄内容各不相同。全部任务书分四部分,内容如下:

  ⑴特色景点:具有欢乐谷特色的景点,参赛的三位COSER集体在景点前合影即完成任务(合影角度需与照片一致);

  ⑵游客互动景点:在照片所示欢乐谷景点处,挑选男女游客(非参与欢乐谷动漫嘉年华社团成员)各一人,参赛的三位COSER集体与所挑选的男女游客(非参与欢乐谷动漫嘉年华社团成员)合影即完成任务;

  ⑶欢乐谷小游戏:选取并参加欢乐谷互动游戏,结束之后以小游戏店铺为背景与欢乐谷员工合照即完成任务

  ⑷欢乐谷游乐项目:参赛COSER(1-3人均可)找到并乘坐照片指定欢乐谷内游乐项目设施,并在乘坐过程中拍摄照片即完成任务。

  3、 任务书规定4项内容为必须完成任务,如未能全部完成,不计算比赛成绩;

  4、 12:00主持人在出发点等待参赛选手,介绍完参赛情况后宣布比赛开始, 14:00活动结束,超过规定时间未能到达终点的队伍,不计算比赛成绩;

  5、 活动进行中,参赛选手可以与欢乐谷内游客合影(非参与欢乐谷动漫嘉年华社团成员)。活动结束时,依据社团提供照片结算分数,每张照片为参赛团队成绩加1分。

  6、 团队集合后,主办方核实各团队是否完成4项必须完成任务,并计算游客合影分,分值最高的社团获得本次活动优胜。

  7、每组参赛队伍配备活动志愿者一名,全程监督并协助参赛团队完成游戏。参赛者可向志愿者咨询当前时间与活动结束时间等问题。志愿者不负责为参赛团队引路指路。

  8、 爱护园内设施,注意园内安全,进行需乘坐园内游艺设备项目的活动时,请严格遵守现场欢乐谷工作人员安全要求,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讲究文明、遵纪守法、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服从组委会关于活动表演时间的安排,决不做出有损活动声誉,有损社会利益的事情。

  9、 在游戏过程中跟欢乐谷员工以及游客互动时,请礼貌待人,如遇到游客要求合影,根据活动进展情况自行决定是否与游客互动,如时间紧张请礼貌推辞或交给现场随队工作人员与游客解释。如遇其他不可调和矛盾问题请及时联系主办方解决。

  10、 游戏过程中注意安全,有心脏病等不宜乘坐某些游乐设施的参赛者请量力而为。如在活动过程中因自身原因发生人身安全事故,主办方不负任何责任。

  11、 为了配合本次活动的宣传推广,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同意所递交的肖像作品视同授权予主办方及承办单位用于指定宣传媒体、官方网站公开播放或以其他方式刊登、出版,以及供动漫爱好者下载。

  12、 中国动漫网金面具Cosplay大赛主办方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奖项设置:

  “夺宝奇兵”迅猛冠军奖:价值500元全球限量发行三十个的经典动漫周边!(第1名队伍参赛3人每人1个)

  “夺宝奇兵”夺宝好手奖:价值150元全球限量发行一百个的经典动漫周边!(第2-4名队伍参赛9人每人1个)

  盖亚星空线上比赛部分:

  1、 大赛官方将4组参赛社团照片与视频发布到盖亚星空论坛特别制作的专题网站上以供爱好者网络票选;(线上赛社区地址:https://www.gonline.com)

  2、 参赛社团可将本社其余精选Cos照片上传到社区专题页为本组队伍进行宣传;

  3、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得恶意拉票、刷票,语言中伤其他组参赛选手。一经查处,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团参赛资格;

  4、 中国动漫网金面具Cosplay大赛主办方拥有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奖项设置:

  网络红人奖:活动结束时获得投票数最多的参赛队伍获得NDSL3台;并同时获得本年度“网络红人奖·第一周周冠军”称号;

  金面人气奖:获得投票数2-4名的参赛队伍每个队伍获得北京欢乐谷门票3张。

  

  相信本次活动一定会在春风和煦的四月,为这激情四射的动漫月带来无尽的青春与活力!

  同时请大家再次注意:

  为了回报一直支持我们中国动漫网金面具Cosplay盛典的Coser们,组委会给大家提供了欢乐谷这种娱乐场地作为海选地点,也是希望大家在很好的比赛之后能放松一下,在欢乐谷里面游玩、拍摄外景。

  但欢乐谷毕竟是我们的合作方,是收费场所,所以请各社团体谅组委会的苦心与付出,严格遵守组委会的各项规定,严格确保欢乐谷几场海选入园的人员均是上台比赛的人员及化妆师、后勤人员,化妆师后勤人员数量严格按照组委会的限制要求。

  再次重申参加欢乐谷海选的团队要求:

  提交报名表的社团不要对自己的演出人员频繁改动!这样会影响到当天的所有团体,希望大家多多配合!不参加比赛的社团的人请先不要带!

  特此通知

  如果有进不去园或者查出不是比赛相关人员的团队,海选成绩不予记录!

  贴心小帖士

  海选活动名称:2010 金面具Cosplay盛典暨北京文艺广播新文化剧场活动之北京欢乐谷动漫嘉年华海选活动

  海选活动时间:2010年4月

  海选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

  报名热线:010-88254161转1869、13260395320 联系人:朱亚南

  报名邮箱:22423577@qq.com

  COSER交流群:7002692

  报名表邮寄地址:

  邮编:10003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六层 中国动漫网收,请注明Cosplay

  志愿者热线:010-88254161-1869 联系人:压迫

  爱好交流群:89397863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