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2010金面具cosplay大赛 > 金面具新闻

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志愿者召集!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4月02日22:05

  开春理常业,岁功聊可观。

  扫去冬天的阴霾和寒冷,我们又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经历了10年风风雨雨,积累了5年丰富经验的电子工业出版社旗下中国动漫网,即将揭开第六届“2010 中国动漫网十周年Cosplay庆典”活动的序幕!

  每一次精彩的活动都少不了你的参与,每一次活动都充满着你的激情!自即日起,我们向全社会范围内招募本次Cosplay活动的志愿者。无论你是动漫的狂热者,还是Cosplay的忠实粉丝,无论你是莘莘学子,还是勤奋的上班族,愿你可以献出你的热情,献上对国内动漫Cosplay事业的一份力量!历经十载的丰厚积累,历经五年的丰富经验,本届“金面具”必将再次掀起Cosplay界的惊涛骇浪!在本届史诗般的盛典中,愿有你,和我们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见证这伟大的时刻!

  工作性质:

  志愿者活动分布在各学校的重要辅助工作人员,将利用课余时间全面参与“活动”,担负起力所能及的各项宣传、组织、动员以及协调工作。

  工作内容:

  1、 担负起“活动”的课余宣传、告知工作。

  ◇ 口头向同学、朋友中的动漫爱好者通报“活动”消息;

  ◇ 利用课余时间在自己熟悉的网站及论坛上发布“活动”消息,并组织、参与讨论;

  ◇ 积极配合本校校园宣传站的日常宣传工作。

  2、 优秀参赛节目和青春活力表演节目的推荐工作。

  3、 积极参与海选现场和决赛活动现场的协助组织工作(具体工作分工将在志愿者例会上进行安排,志愿者例会时间将由组委会另行通知)。

  志愿者要求:

  1、了解动漫喜欢动漫;

  2、愿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3、听从指挥;

  4、有相关活动经验(熟悉动漫网站论坛,熟悉Cosplay活动,如有催场,舞台经验)人员优先。

  报名方式:

  1、打电话至:010-88254161-1869 联系人:压迫(周一至周五早9点-晚17点);

  2、将个人简历发电子邮件至22423577@qq.com;

  3、联系QQ:22423577

  期待热爱动漫的你尽快加入我们,期待在这年度大戏中有你的身影,期待在这中国动漫界的劲风中有你的助力!

  贴心小帖士

  海选活动名称:2010 金面具Cosplay盛典暨北京文艺广播新文化剧场活动之北京欢乐谷动漫嘉年华海选活动

  海选活动时间:2010年4月

  海选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

  报名热线:010-88254161转1869、13260395320 联系人:朱亚南

  报名邮箱:22423577@qq.com

  COSER交流群:7002692

  报名表邮寄地址:

  邮编:10003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六层 中国动漫网收,请注明Cosplay

  志愿者热线:010-88254161-1869 联系人:压迫

  爱好者交流群:89397863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