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2010金面具cosplay大赛 > 金面具新闻

好戏登场!金面具Cosplay盛典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4月02日22:07

 

  大地回春,天气回暖!

  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暨中国动漫网十周年庆典海选活动即将在本周末清明节(4月3、4、5日)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为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的海选活动第一站!以北京最为热闹的狂欢场所欢乐谷作为海选的第一站,意将今年的Cosplay庆典活动从一开始就推入火热的气氛中!

  第一周清明节的节目可谓是好戏连台,强力社团频频出击,为这第一站的海选就打出了好的开头!众多社团从北京周边地区,甚至从呼和浩特赶来参加金面具第一站海选,都力争碰一个开头好彩!魔夜银狼、双城、无限城、南舞团、粉红猴子、橘友雅、JMGH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已经让人热血沸腾,禁不住让人想在现场领略一下他们在舞台上的风采了!劲歌、热舞、精彩的COS剧,这些节目一定能让你在现场为他们连声喝彩!

  

  超新星“双城”再度强力出击!

  

  来自天津的美女社团J.M.G.H

  清明节3天海选具体参赛社团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4月3日:无限城、魔夜银狼、双城、南舞团、粉红猴子、橘友雅

  4月4日:陨翼蜡人馆凡尔赛组、NG孤儿院、J.M.G.H、零曜、反射动漫社、ZERO、星辰梦之都动漫社

  4月5日:九五门、唐印、AS艺能、OYE、圣灵之域、LETO弥、洪荒、顽主玩主

  09年金面具庆典上,颜开等老一辈漫画家的签名活动就吸引了大批热情的动漫爱好者蜂拥而至!但很多资深动漫爱好者都表示得知消息比较晚或者因为其他原因没能到场一睹大师风采,非常遗憾。今年,我们再次邀请大师新秀亲临活动现场,为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锦上添花!除了去年来过的大师颜开、帅哥双子星布兜和月以外,今年还会有《80后那点事儿》作者黑背等人气新星到场!去年没有赶上的动漫爱好者们今年可要抓紧机会了哦!

  

  大师颜开今年将再次亲临现场

  黑背作品《这个张飞有点雷》

  除了有专业的Cosplay剧目和职业动漫人以外,我们今年还特征集动漫爱好者参与我们最新策划的“夺宝奇兵”活动!“夺宝奇兵”活动号召大家在春意盎然的四月都活动起来,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和绝顶好身手,用年轻的活力感染大家!除了好玩的游戏,更有丰富的奖品等着大家,让参赛者和观战者都能在这充满春天气息的四月,感受动漫所带来的无尽欢快气息!

  

  动漫运动会欢声笑语

  活动即将开始,精彩不容错过!

  欢乐四月海选,尽在年度盛典金面具!

  同时请大家再次注意:

  为了回报一直支持我们中国动漫网金面具Cosplay盛典的Coser们,组委会给大家提供了欢乐谷这种娱乐场地作为海选地点,也是希望大家在很好的比赛之后能放松一下,在欢乐谷里面游玩、拍摄外景。

  但欢乐谷毕竟是我们的合作方,是收费场所,所以请各社团体谅组委会的苦心与付出,严格遵守组委会的各项规定,严格确保欢乐谷几场海选入园的人员均是上台比赛的人员及化妆师、后勤人员,化妆师后勤人员数量严格按照组委会的限制要求。

  再次重申参加欢乐谷海选的团队要求:

  提交报名表的社团不要对自己的演出人员频繁改动!这样会影响到当天的所有团体,希望大家多多配合!不参加比赛的社团的人请先不要带!

  特此通知

  如果有进不去园或者查出不是比赛相关人员的团队,海选成绩不予记录!

  贴心小帖士

  海选活动名称:2010 金面具Cosplay盛典暨北京文艺广播新文化剧场活动之北京欢乐谷动漫嘉年华海选活动

  海选活动时间:2010年4月

  海选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

  报名热线:010-88254161转1869、13260395320 联系人:朱亚南

  报名邮箱:22423577@qq.com

  COSER交流群:7002692

  报名表邮寄地址:

  邮编:10003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六层 中国动漫网收,请注明Cosplay

  志愿者热线:010-88254161-1869 联系人:压迫

  爱好交流群:89397863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