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2010金面具cosplay大赛 > 金面具新闻

舞动我青春!2010金面具盛典唯舞独尊!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4月02日22:07

  炫动动漫季,舞动我青春!

  2010中国动漫网十周年Cosplay盛典暨北京文艺广播FM87.6新文化剧场活动号召众COSER舞出青春活力,跳出动漫气息!

  中国动漫网Cosplay盛典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与北京文艺广播五年携手,倾力打造的中国优秀动漫活动品牌。该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动漫爱好者参与真人秀Cosplay动漫剧比赛为主要形式,为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倡导青少年健康绿色动漫,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广大动漫爱好者的赞誉。

  

  中国动漫网Cosplay盛典活动自举办以来,致力于追求以最专业的舞台环境、最具创意的舞美效果、最精心的剧目编排、最严格的演出过程管理,使每个动漫爱好者心目中的梦想以最完美的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

  在往年的比赛中,我们都能看到新文化专场的劲歌热舞和新武侠专场的轻舞倪裳。今年,我们特为有才艺的COSER特别准备了展现你曼妙舞姿的“动漫舞蹈大赛”环节!无论是超萌的电音舞娘“甩葱舞”,动感十足的动漫原创街舞表演,魅力十足的《NOBODY》、《SORRY,SORRY》,还是中国风十足的江湖情怀,都会在此环节中展现在大家面前!有舞蹈才艺的动漫爱好者将凭借他们的热情,用舞蹈、用青春实现他们的动漫梦想!我们相信,这个展现动漫爱好者多才多艺的机会,将会把Cosplay更加多元化的方面展现在更多人的面前!

  

  中国动漫网Cosplay庆典活动到今年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在这六年中,在众多动漫爱好者的支持下,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力争将国内的Cosplay事业推向最高峰!我们真诚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完美的舞台,让COSER们能够表现出你的风采,释放出你的激情!多元化发展的Cosplay势必会让更多的人们关注国内的动漫,关注国内的Cosplay事业!我们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在广大动漫爱好者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动漫Cosplay大赛将会越办越好!

  

  同时请大家再次注意:

  为了回报一直支持我们中国动漫网金面具Cosplay盛典的Coser们,组委会给大家提供了欢乐谷这种娱乐场地作为海选地点,也是希望大家在很好的比赛之后能放松一下,在欢乐谷里面游玩、拍摄外景。

  但欢乐谷毕竟是我们的合作方,是收费场所,所以请各社团体谅组委会的苦心与付出,严格遵守组委会的各项规定,严格确保欢乐谷几场海选入园的人员均是上台比赛的人员及化妆师、后勤人员,化妆师后勤人员数量严格按照组委会的限制要求。

  再次重申参加欢乐谷海选的团队要求:

  提交报名表的社团不要对自己的演出人员频繁改动!这样会影响到当天的所有团体,希望大家多多配合!不参加比赛的社团的人请先不要带!

  特此通知

  如果有进不去园或者查出不是比赛相关人员的团队,海选成绩不予记录!

  贴心小帖士

  海选活动名称:2010 金面具Cosplay盛典暨北京文艺广播新文化剧场活动之北京欢乐谷动漫嘉年华海选活动

  海选活动时间:2010年4月

  海选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

  报名热线:010-88254161转1869、13260395320 联系人:朱亚南

  报名邮箱:22423577@qq.com

  COSER交流群:7002692

  报名表邮寄地址:

  邮编:10003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六层 中国动漫网收,请注明Cosplay

  志愿者热线:010-88254161-1869 联系人:压迫

  爱好交流群:89397863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