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企业家访谈系列:Jeroen Advocaat

2009年11月06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动漫

  主持人:您有过制作四维、三维动画的经验,第一个问题请你谈一下未来动画的发展是不是三维跟四维,或者彻底取代二维的地步?

  Jeroen Advocaat:我认为不会取代二维的,因为有一些艺术家会觉得而且事实确实是这样的,有些二维更能够表现一些艺术家的目的和一些画面。所以我认为它们两个会长期并存。

  主持人:那您以前有动画创作的经验吧?也有动漫教育的经验,想问您一下您更喜欢哪一个?

  Jeroen Advocaat:我是从事动画的时候基本上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工作,有点太累了,然后我在教学生的时候,学生是有一个团队在那边,没错,我很享受这个感觉,但是学生毕竟是经验什么的知识还有待提高,所以我觉得暂时也不知道哪个更加的享受,如果说做动画的话,就是享受跟一个团队一起工作的感觉,然后现在又开始做插图、制图这个方面,我觉得制图还可以一个人独资来做,还是看以后有团队合作的可能还是会更加的享受动画这个行业。

现在在厦门日报双语周刊卡通专栏,我负责创作内容的。

  主持人:你现在在国内创作。能不能谈一下在厦门工作这个过程?

  Jeroen Advocaat:我刚开始只是为家里的一些朋友,或者是亲戚画一些卡通可能送回去,刚开始老外有一些博客就放在上面跟朋友分享,有一次下面有一个类似动漫节的,我就参加了,把我的作品送到那边参赛,结果就有一些记者过来看到他们的作品,印象非常深刻,然后就采访我,或者把我的作品介绍、推广。后来厦门日报双语周刊聘请了我创作了这个专栏。

  主持人:最后谈一下对这次动画节作品给你的的感想。

  Jeroen Advocaat:我以前只是在家里看一些动画片,然后在自己的博客空间里面谈谈我的感想跟朋友分享,这次第一次有机会在一个真正的动漫节做一个评委,而且这个动漫节的层次是比较高的,我感觉非常容幸,也非常享受,我觉得举办得非常成功!

  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