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揭秘秋叶原数一数二的漫画区内部(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6日10:14 来源:搜狐动漫

  前些日子作为试营业开放了一部分楼层的AKIHABARA游戏人新总店终于正式开业了!分为动画馆和游戏馆两部分,虽然中间夹着宝田无线,不过从地下1楼、4楼和8楼都有通道连接。而4楼的漫画区,据说规模是秋叶原最大的。

  随着正式开业,全部的楼层也彻底开放。新大楼是游戏馆,旧址则成为动画馆。各楼层的构成也焕然一新,尤其4楼的漫画区和隔壁的大楼连通,比起以前宽敞了很多。据说漫画区的商品数量增加到了以前的2倍,成为秋叶原规模最大的漫画专区。另外成人区完全独立出来,占据了整个地下一层。

   作为开张纪念,游戏人当然举办了各种活动。比如购买商品5000日元以上就能获赠铃铛猫娘电话卡;购买一本书就能获得1枚卡片,集齐30枚后可换取《飞翔的三种方法(空を飛ぶ、3つの方法)》的图书卡(共5种)。又或者购买一部游戏就能获赠贴纸鼠标垫(共9种)等等。另外购买一件除游戏之外的商品,也能获赠换装贴纸(共12种)等等。总之嘛只要买东西就总归能拿到点什么礼品就是了。

  

(责任编辑:andy)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