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活动·展会

国内动漫大师现身星炫动漫嘉年华

如果你喜欢看漫画、喜欢谈漫画、喜欢创作漫画,赶快来星炫动漫嘉年华吧!

“2008星炫动漫嘉年华”在大连举行,即将掀起一股火爆的动漫风潮,为了让滨城的朋友与“动漫”更近一步接触,大会组委会特意从北京邀请到两位国内当红的漫画大师炎炎和关靖瑶,同大连的广大动漫爱好者一起,畅谈漫画的创作的技巧,以及如成为一个漫画家等大家最为热衷的话题。

这次见面会,对于广大的漫画爱好者来说,可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如果你是一个铁杆的动漫迷,就一定要来星炫动漫嘉年华!

 

 

炎炎 本名陈柏言 BOYECHEN

知名漫画家,插画家、动画监制

他以复古唯美的独特风格在网上和业内引起了广泛反响,被媒体誉为国内唯美插画第一人。曾多次受到知名文学人士的邀请,为其策划与创作漫画,如著名作家王朔的《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以及郑渊洁的《皮皮鲁》系列。

2005年获得中国首届青少年漫画大赛最佳卡通造型及最佳插画奖。

关靖瑶

漫画家 插画家 服装设计师等

早在1994年她就已经显示出了她不凡的漫画天赋,在《神童话报》杂志发表了处女作《小精灵飞向人间》,是该杂志年龄最小的漫画作者。

她的原创作品《love,baby》和奥运漫画巨作《国娃——国娃的诞生》两部作品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同年12月《love,baby》漫画从几千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第四届“金龙奖”原创动画漫画大赛多格幽默漫画优秀作品!《lovebaby》系列都市情感绘本第一部《我的宠物男孩》已经结集成书,已于2008 4月初出版!

(责任编辑:蒋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