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搜狐动漫心系汶川 赈灾漫画献爱心

  专题地址:https://dm.sohu.com/s2008/lovekzjz/

  断垣残壁、受伤的人群、无助的眼神……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搜狐动漫频道,在第一时间联合新京报、漫友网、腾讯动漫频道、知音漫客、中学生报社、广东动漫游戏产业研究中心、狂龙国际等单位发出倡仪,号召漫画界行动起来,用画笔连夜奋战,传递爱心,祈福鼓励!我们清楚的感受到那份被网络凝聚到一起的爱,那些感同身受的慰问,那些远在他乡的忧愁,那些虔诚的祈祷……

  敖幼祥、朱德庸、张小盒、翁子扬、口袋巧克力、姚非拉、颜开、王强、寂地、韩露、炎炎、客心、于彦舒、崖小暖、RUBY、陈志华、棉花糖、SHEL、胖兔子粥粥、刀刀、悠嘻猴、小樱桃、天朝羽、黑荔枝、冬日漫画社等过百名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漫画家和漫画团体参与到“心系汶川大地震,赈灾漫画献爱心”大型主题系列活动中,短短24小时之内,主办单位共征集到近百余幅凝聚着艺术家们爱心的原创漫画作品。温暖的爱心通过漫画这种独特的艺术表现方式一点一滴传递着,每一幅画都表达着漫画认为灾区人民牵挂的心和鼓励,刀刀真诚地祈祷“让废墟下的人们看到光的方向”,口袋巧克力鼓励大家“天灾不敌火热的心”,,朱德庸点起蜡烛悼念遇难者,悠嘻猴呼吁“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颜开奉献出实用抗震知识漫画…… 漫画家们的爱心漫画得到了全国媒体和网友的热烈响应,截至发稿之时,发布征集作品200余件,众多漫画家还在陆续加入到这个行列中。

  支援在汇聚,爱心在涌动。在天灾狰狞的面孔下面,我们不退缩!灾难,往往是一瞬,而抗灾精神,却是一种永恒。灾难唤起的是团结奋进,是众志成城,是爱心无限,是饱含深情,是互相温暖,是无所畏惧。灾难当前,我们不退缩,手牵手心连心共度难关!

  【爱心征稿】

  或许,我们每个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而爱心是无限的,以无尽的爱心汇聚去与灾害抗衡;或许,我们的目光不能为每一个在这场抗灾战役中做出贡献的人停留,但是我们可以用画笔传递勇气和感动,2008年5月的中国,不仅仅有地震的痛,更有温暖的爱。

  搜狐动漫号召漫画爱好者一起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让我们汇聚更多的勇气、坚强和感动,让我们祈祷明天会更好!

  现征集抗震救灾、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漫画专题。

  稿件形式:彩色,黑白,单幅,多格形式不限。

  上传作品地址:https://zhengji.club.sohu.com/index.php?aid=29

  此为爱心行为,不支付稿酬,前50名参加的网友,将获得搜狐动漫频道送出的搜狐狐狸玩偶,请踊跃支持。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