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特种部队》超酷角色定装照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0:50 来源:搜狐动漫

  来源:影像日报Moviesoon

  我们刚刚获得新出炉的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的真人改编电影《特种部队》(G.I.Joe)的角色人物作战酷照,赶紧一睹为快。

  《特种部队》(G.I. Joe)是派拉蒙继《变形金刚》后又一部根据孩之宝玩具改编的大制作电影。“G.I. Joe”是美国特训特种敢死队的代号,该队组建的目的是维护人类的自由与安全。他们的对手是妄图统治世界的残忍的眼镜蛇部队。本片目前正在捷克紧张拍摄中,由《范海辛》(Van Helsing)与《木乃伊》(The Mummy)的导演史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执导,将于2009年8月7日上映。

(责任编辑:熊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