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8月伊东杂音老师笔下美少女(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03日16:05 来源:搜狐动漫

  来源:levlup

  若要问现在最红的美少女画师是谁?相信绝大多数人的回答都会是いとうのいぢ或者伊东杂音。而她受欢迎的夸张程度更是近几年来少见的,本月初刚刚发售的第2本画集[华焰]目前已经断货,凡是有她作品的当期杂志就会格外好卖,就连秋叶原的甜品店都打起了她的主意。更为夸张的是,她的彩稿成为了众多美少女杂志竞相用作封面的对象。8月下旬发售的多本日本动漫杂志中,竟然有7本启用了伊东老师的彩图(分别为:《ドラゴンエイジPureVol.6》、《电击萌王 10月号》、《Megami 10月号》、《ザ・スニーカー 10月号》、《电击G's Festival! Vol.10》、《电击G's10月号》、《电击姫10月号》),就连书店的销售人员也感到颇为惊讶,并戏称其为“のいぢ祭典”。那么喜欢いとうのいぢ笔下美少女的你,又怎么能错过呢?

  动漫频道精彩推荐:焦点资讯看动漫新闻,在专题风暴查找最热动漫作品,幽默创意都在flash短片,跟flash小游戏死磕,各色美图尽在CG美图壁纸。回动漫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