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只欠东风!金面具COSPLAY盛典参赛总动员!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3月19日09:56

   五年的感动,五年的喜悦,五年的分享。

  在众多朋友的陪伴下,中国动漫网举办的“金面具Cosplay盛典”活动已经走过了五年的历程。五年来,广大动漫爱好者在金面具的舞台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动漫界的奇迹!

  金面具Cosplay盛典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与北京文艺广播五年携手,倾力打造的中国优秀动漫活动品牌。该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动漫爱好者参与真人秀Cosplay动漫剧比赛为主要形式,为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倡导青少年健康绿色动漫,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广大动漫爱好者的赞誉。

  金面具活动自举办以来,致力于追求以最专业的舞台环境、最具创意的舞美效果、最精心的剧目编排、最严格的演出过程管理,使每个动漫爱好者心目中的梦想以最完美的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

    


  经过五年的煅砺,“金面具奖”已经成为全国动漫爱好者团体所向往的动漫表演最高荣誉,如同影视界的奥斯卡金像奖,足球界的金球奖一样,金面具奖正在逐渐成为青少年关注的时尚文化焦点和动漫文化大事件。同时,它的意义又不只是一个奖项那么简单,它所诠释的是一种受到广大青少年认可的动漫文化成就!

  也许你还为心爱的Cosplay节目日日排练,也许你对往日的表演还有一丝遗憾,也许你对金面具还有一些未完成的心愿,也许…所有的也许,在今年即将实现!

  现在,金面具Cosplay盛典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我们诚挚的邀请你参加这次动漫盛宴。来吧!在这最理想的舞台上上演最理想的节目,超越所有社团,更要超越自己!在自己的心中,,也在Cosplay界的历史上,添上最完美的一笔!

  在这吉祥的虎年,愿我们所有的动漫爱好者,无论你是激情的COSER还是热情的粉丝,都能展现出最激情的一面,在这年度最火爆的动漫盛典上虎虎生威!

  活动安排

  一、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现场比赛报名从2010年3月22日开始,截止日期为6月25日;

   第一轮欢乐谷海选

   四月欢乐谷大型动漫活动,共9场

   第二轮商业场地海选加赛(暂定)

   5月~6月,三场商业场地海选

  决赛安排

  时间:2010年7月-8月(暂定)

  二、参赛形式:

  a.走秀类(表演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Cosplay 服装服饰展示,动漫人物造型展示。

  b.舞台剧类(表演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如剧情复杂可向组委会申请延长演出时间):情节类Cosplay剧目表演,模仿及原创情节均可。

  c.武侠类(表演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以古装武侠、古装奇幻、武侠动漫、原创武侠、武术表演、武侠小说题材、武侠电视剧、电影为题材的COS表演,表演形式不限。

  d、中华文化类:以中国古典文学、名著,史书著名人物、古代名人事迹,成语典故为题材的cos表演,以及结合其他传统文化形式演化出来cos形式,例如结合皮影戏、京剧、越剧、豫剧、霹雳布袋戏等等形式的cos节目。

  线上活动安排

  时间:暂定为2010年4月——7月

  线上参赛形式

  Cosplay摄影类:以coser摄影为题材的参赛作品,可提交表演扮装照、排练现场纪实照、生活趣味照等类型。

  Cosplay摄像类:以cos剧目为主题的摄像参赛作品,可提交dv宣传片、剧目录像、排练剪辑片等类型的摄像作品。

  三、奖励设置:

  1、金面具奖

  本奖项以现场评委给出的综合分为评比基础,获得金面具奖的参赛队将获得奖金以及主办方联名颁发的奖励证书、奖品;

  2、中华文化传承奖

  本奖项以现场评委给出的综合分为评比基础,根据评分表中的中华文化专项分为重要评比依据,获得中华文化传承奖的参赛队将获得奖金以及主办方联名颁发的奖励证书、奖品;

  3、最佳舞台剧奖

  本奖项以现场评委给出的综合分为评比基础,以编剧、表演专项分为重要评比依据,获得最佳舞台剧奖的参赛队伍将获得奖金以及主办方联名颁发的奖励证书、奖品;

  4、最佳展示节目奖

  本奖项以现场评委给出的综合分为评比基础,以化妆、服装、道具、台风、才艺专项分为重要评比依据,获得最佳展示节目奖的参赛队伍将获得奖金以及主办方联名颁发的奖励证书、奖品;

  5、最佳舞蹈节目奖

  本奖项以现场评委给出的综合分为评比基础,以表现力、节奏感、舞蹈编排等专项作为重要评分依据,获得最佳展示节目奖的参赛队伍将获得奖金以及主办方联名颁发的奖励证书、奖品;

  6、最佳舞台人气奖

  本奖项以现场分贝仪测到的观众欢呼声最高分贝数值,以及网络红人奖投票排名为评比依据,获得最佳舞台人气奖的参赛队伍将获得奖金以及主办方联名颁发的奖励证书、奖品;

  7、最佳创新奖

  本奖项以节目策划、编排、表演形式、道具、服装的新颖、创意性为主要评比依据,获得最佳创新奖的参赛队伍将获得奖金以及主办方联名颁发的奖励证书、奖品;

  8、10年度Costar网络动漫红人奖·图片赏/ Costar网络动漫红人奖·视频赏 (暂定)

  本奖项以每周以及累计网络投票人气为重要评比依据,获得2010年度Costar网络动漫红人奖的将获得奖金奖励 。

  注:1.各奖项将根据参赛团队在各项评比项目中的真实得分情况进行评定,不排除一个参赛队同时获

   得几个奖项的可能性;

  2.主办方有最终解释权,如有变化请关注官方主页新闻。

  

  四、报名须知:

  为保证活动的权威性和良好的社会影响,本次活动不接受带有黄色、暴力、有损精神文明建设的不健康情节的节目报名参赛;不接受带有任何军国主义色彩及扭曲历史,丑化、贬低中华民族精神及人性内容的节目参赛;

  参赛节目不得带有粗口、脏话以及其他不健康的语言;

  18岁以下的参赛选手须与监护人共同填写、签署参赛报名表与承诺书,隐瞒年龄以及违反以上规定参赛,主、承办方将不承担任何安全意外责任;

  剧院现场参赛社团或个人选手除填写、递交报名表格以外,还需提交摄影作品不少于5份、dv视频作品不少于一份,供组委会进行网络评选。只参加网络红人奖线上比赛的参赛者,提交摄影和视频作品数量不限;

  认真填写报名表上所需的信息,以便于工作人员整理参赛者资料,如有重要信息填写不清楚,漏填,影响登记和参赛通知工作,则视为报名失败;

  剧院现场比赛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5日,“Costar网络动漫红人”线上参赛截至日期为:7月1日,请报名社团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报名工作;

  参加海选的节目应与决赛一致,否则组委会有权在任何情况下停止参赛者的参赛权。

  五、报名方式(任选1种):

  1、通过电话010-88254161-1869 联系压迫报名(周一至周五早9:00—晚17:00);

  2、通过QQ22423577联系压迫报名;

  3、邮寄填写完整的Cosplay比赛报名表至:中国动漫网

   (地址:北京万寿路南口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6层;邮政编码:100036;请注明:Cosplay参赛)

  

  贴心小帖士

  海选活动名称:2010 金面具Cosplay盛典暨中国动漫网十周年庆典海选

  海选活动时间:2010年4月

  海选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

  报名热线:010-88254161转1869、13260395320 联系人:朱亚南

  报名邮箱:22423577@qq.com

  COSER交流群:7002692

  报名表邮寄地址:

  邮编:10003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六层 中国动漫网收,请注明Cosplay

  志愿者热线:010-88254161-1869 联系人:压迫

  志愿者交流群:40665380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