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拓普影像COSPLAY:超唯美《阿凡达》那威公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5日11:24
  尽管由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电影《阿凡达(Avatar)》这部电影至今已放映很久了,不过这股3D电影热一点也没有褪减,该影片预算超过5亿美元,成为电影史上预算最高的电影。小编在这里给大家送上我们拓普影像以角色扮演(COSPLAY)的方式现场拍摄的《阿凡达》那威公主。绝对不是PS出来的……
  阿凡达,在印度哲学中,最普遍被认为和众神在地面上的肉体表现形式有关。在梵文中,化身一词具有透过深思熟虑,并且由于特殊目的而从较高境界“下降”,“转世”的涵义。通俗的说,就是天神降临,或者说是天神附体。是毁灭之神湿婆凡身的化身。或者可以理解成神下降到人世用人的肉体施展神的力量,降世神通、天神下凡等词比较接近这个单词的含义。




--花絮
化妆师和美术指导正在为coser化妆及整理身上的配饰。

还是要让公主戴上护额再拍摄些照片,我们也在尽力最求完美。

  Coser也是相当的敬业,重庆的冬天总是湿冷的,而且缙云山上的气温更是比市区低上好几度,coser能在穿着这么少的情况下坚持拍摄让我们都很感动。
摄影师正在从各种角度来拍摄

咱们敬业的摄影师,不想放过任何一个美好的角度。

  这次外出体验的整个过程虽累但感觉挺享受的。从喜欢到扮演,从组织拍摄到最终的出片,虽然艰辛,但共同的爱好和过程的体验给我们更多的是欣喜和快乐,走出城市,扮演生活之外,cos你的梦想,有快乐、有欣喜、有梦、有发现……希望大家有机会能亲自体验下……!TOPDREAM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