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横动漫联合中青出版社等 打造动漫出版大时代

2009年10月29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动漫

  纵横动漫联合中国青年出版社、漫域网打造中国动漫出版大时代

  纵横动漫为漫画作者牵线中国青年出版社


  纵横动漫是国内第一家网络原创漫画平台,漫画爱好者们可以自由的上传发布原创漫画作品。纵横动漫为广大漫友提供了一个宽松舒适的氛围,大家可以在这里共同展示、交流并接受关注。纵横动漫将帮助漫画初学者这些作品推向读者,同时,汇聚人气以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国青年出版社是一家具有60年辉煌历史的国家级大型综合出版社,也是中国现代出版事业的开创者之一。现有8家图书分社,其出版的万余种图书已累计发行8亿多册,影响了中国几代读者。

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良好出版社”,2006年被评为“最受中国读者欢迎的八大出版社”之一。

  漫域创建于2008年9月,是由禹硕科技北京分公司所建立的新一代创意文化内容与数字娱乐体验相结合形态的网站平台。依托卓越的互联网技术为驱动,漫域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聚合内容,服务用户。汇通产业,振兴原创”的中心理念,积极倡导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功能垂直服务,致力于为用户与用户、厂商与用户、国内产业与海外同行之间的沟通、娱乐、消费及协作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漫域的目标是成为领先的动漫产业垂直门户与内容整合营销平台。

  中青社本次在纵横动漫、漫域网以及数十家合作机构的合力支持下,以打造动漫出版大时代为契机,为众多漫画作者提供强大的出版及营销平台。原本希望已久的合作将从构想进入加速起跑阶段、推进动漫产业成为当今出版行业中不容忽视的一员。这需要作者、出版社、营销平台的一起努力,纵横动漫将以最大的热忱邀请优秀的作者成为出版社关注的对象。并且为作者搭建通向成功的坚固桥梁,提供最专业的宣传资源,以最认真的态度欢迎每一位作者的加入。

  支持原创漫画,活动详情见:https://www.zongheng.com/zhuanti/zqs/index.shtml

  纵横动漫出版合作推荐专区:https://bbs.zongheng.com/forumdisplay.php?fid=63

  中国原创漫画梦工厂——纵横动漫平台:https://comic.zongheng.com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