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童木》全球配音大赏 郭富城再度当

2009年10月12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漫网
   10月23日,总投资8亿人民币,以全新3D技术打造的动画大片《阿童木》将在全球同步上映。

  制作方之一的意马国际曾参与制作过好莱坞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这部改编自日本“漫画之神”手冢治虫经典作品的动画片,由近500名专业动画设计师历时5年打造。除了动画表现,为片中角色配音的演员阵容也相当强大,在内地、香港、美国、日本四地,阿童木与天马博士两位主角按照各个地方的地域特点来加以选择,相当抢眼。

  阿童木:凸显灵气可爱个性

  美国版:弗莱迪·海默——灵

  英国小男孩弗莱迪·海默,他在《寻找梦幻岛》中是不想长大的彼得·潘,在《声梦奇缘》中是散发着音乐灵感的奥胡斯特。弗莱迪正好表现此次阿童木西化可爱的一面。

  内地版:徐娇——娇

  内地版的阿童木由徐娇配音,虽然是小女孩,但徐娇此前在与周星驰合作的《长江七号》有过非常成功的“女扮男装”经历,再次声演“小男孩”可谓游刃有余。

  香港版:吴景滔——稳

  香港版的阿童木由人气小童星吴景滔配音,和郭富城合作的《父子》中他的表演沉稳淡定,年纪很小已表现出大将之风。而此次吴景滔、郭富城又再续“父子缘分”。

  日本版:上户彩——甜

  “国民美少女”上户彩担纲,此次也沿袭了日本动画片一直喜欢用女声来为儿童配音的传统。在配音过程中,她因为太过投入还出现过声带嘶哑的状况。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