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动漫展与布鲁克林图书节互动活动日程公布

2009年09月10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漫网
  中漫网讯 据外电报道,2009美国纽约动漫展(The New YorkComicCon)近日公布将在9月13日的布鲁克林图书节(Brooklyn BookFestival)中的展会日程及活动安排。

  作为纽约城文化风向标,纽约动漫展与布鲁克林书节都受到纽约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两个展会的负责人在今年8月12日对媒体称,两大展会将开设互动活动,此次纽约动漫展将在布鲁克林书节中举办的系列活动将是融合与互动的开端。

  本次活动亮点包括,以嘻哈和动漫文化跨界融合的“Hip HopHeartsAnime”,惊奇(Marvel)旗下漫画家见面会,以及Tom DeFalco(代表作《蜘蛛侠》Spiderman),PhilJimenez(代表作《无限危机》Infinite Crisis),Dennis O"Neil(任Marvelcomic, DCcomic 高级编辑,《蝙蝠侠》漫画系列责任编辑)大师会谈等。

  美国纽约动漫展(NYCC)官方网站

  (石头/文)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