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市场吸引外资目光

2009年07月09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动漫

  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除了吸引中国各地动漫公司和媒体外,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在逐步的提升。本届中国国际动漫展是历届中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一届。除了老牌的动漫大国日本参与外,更是连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纷纷参加。

  在B馆中主要是国外展区,除了各大国外动漫公司的展位外,还有一些国际上的动漫学院的展位,为我们展示中外不同的动漫作品和动漫展现形式。

富士电视台展位
富士电视台展位

  而国际展商除了搭设展位外,更是参与到了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论坛环节中来。如“中日动漫合作”论坛。在“中日动漫合作”上,日本富士电视台带来了自己的动漫作品寻找中国的合作厂商。

“中日动漫合作”论坛

  富士电视台(fuji television network,luc.)自1959年建台以来,作为日本最强大的节目内容提供商,一直是日本媒体行业的龙头企业。富士电视台在日本的销售额连续21年保持同行业第一名。动画片《龙珠Z》DVD光盘套装商品第二集的销售量在日本就超过3万套。这次富士电视带着自己的节目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也证明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受到了世界的关注,日本作为动漫大国也看到了中国动漫产业的迅速崛起。

  作为动漫节重要COSPLAY活动中也有很多日本、韩国和欧美的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andy)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