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旅日加拿大女性勇夺日本动画歌曲赛大奖(组图)

  由ANIMAX频道主办的“2008年第二届日本动画歌曲大奖赛”由27岁旅日的加拿大女性参赛者CatherineSt.Onge夺下冠军!

  由日本有线电视业者JupiterTelecommunications和知名ANIMAX动画频道所共同主办,迈向第二回的年度日本动画歌曲卡拉OK全国大赛“The2ndAll-Japan Anime songGrandPrix”已经在9月21日圆满落幕。现年27岁、旅居日本东京才达半年左右的加拿大籍女性参赛者CatherineSt.Onge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在日本全国总计3186位竞争者之中脱颖而出、勇夺本届动画歌曲演唱冠军,并且确定在日本流行乐坛明星“无限开关”成员之一常田真太郎的带领制作下,将在明年春天首播的最新TVA动画作品上献唱主题歌、正式出道!

首届冠军喜多修平

  有线电视JupiterTelecom和ANIMAX频道双方为了挖掘日本新世代动画歌手,从去年正式举办了动画歌曲大奖赛。去年的首届冠军喜多修平,已经如愿在今年1月5日首播的TVA《女神异闻录PERSONA-trinitysoul-》演唱OP曲“Breakin"through”宣告出道。之后,他也在8月27日首播的TVA《夏目友人帐》"献唱OP曲“一齐の声せい”。“Breakin"through”单曲空降ORICON销售首周排行第26名,算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本届比赛的报名人数有3186位,大幅超越首届的1792位,资格地区横跨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札幌等地。在以上地区所遴选出的最终11名参赛者,就在上周日正式进行最终决赛。决赛实况已经预定于11月16日在ANIMAX动画频道上首播,本届冠军虽然是由外国人所拿下,可是CatherineSt.Onge的演唱实力早已在美国当地的动漫圈传开来。她的个人佳绩包括了美国年度动漫盛会“AnimeExpo2002”的动画歌曲卡拉OK冠军歌后头衔,并且曾经获得“Anime Expo2004”的动画歌曲卡拉OK“Judge"sChoiceAwards”评审团大奖。她是在半年前才旅居日本东京,虽然日常会话还不太轮转,唱起动画歌曲时可是字正腔圆哩!Catherine在最终决赛上所演唱的是“.hack”系列的主题曲,日本参赛者在这一届还真是踢到铁板啰。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