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宇宏吐露心声——与城漫合作的日子

  网络漫画《男人成长录》如今炙手可热,除了作品本身的贴近现实、简约风趣等优势,还离不开上海城漫漫画公司的大力宣传。那么作者宇宏对于这部作品的代理公司——上海城漫所做的努力有怎样的看法呢?

  “与上海城漫公司的合作能够如此顺利,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宇宏开心地对我们的记者说。

  其实在去年(07年),也有家公司代理过《男人成长录》这套书稿,“当时我很兴奋的签署了代理协议,并且对出书的期望值很高。但是代理公司的代理工作让我非常失望,他们每天就是守株待兔,有出版社主动找上门了,他们首先考虑的是自己公司从中能捞取多少好处,想方设法抬高自己的价钱,完全无视作者的立场。由于他们的要求太高,跟出版社最终谈崩了。我跟代理公司沟通,说谈崩了没关系,可以再找下一家出版社,但是他们完全不作为,最终代理的事情不了了之。”由于代理方的种种不当举措,致使《男人成长录》这部优秀作品搁浅了。

  08年4月初,宇宏又一次签署了代理协议,这次是跟上海城漫漫画公司。短短一个月,从作品的宣传推广、跟出版社洽谈、到签定出版合同、支付创作经费,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且城漫公司里负责跟作者沟通的编辑都非常负责任,到目前为止,还没发生过任何的不愉快,真有点媳妇找对婆家的感觉。”宇宏还说,“城漫的副总李牧阳给我印象最深,虽然交流的言语不多,但是能强烈感受到他对国漫的高涨热情,“言必行、行必果”是他的做事风格,我非常钦佩。”

  在城漫一系列的媒体宣传之后,很多出版商都慕名来到上海城漫漫画公司,最终城漫选择了实力雄厚的21世纪出版社。21世纪出版社社长张秋林在看了《男人成长录》后,仅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便做出为其出书的决定。按照21世纪出版社的要求,《男人成长录》有些小小的变化——需要把旧稿翻新(重新绘制)。最初商议的是做全彩,后来又改变方案要做双色,“我觉得这个修改方案很明智,《男人成长录》图书的阅读群体是青年男性,双色稿应该更符合男性读者的审美趋向。”

  目前稿件的线稿修改工作已经过半,为了保证图书的上色质量,宇宏正在筛选合适的助手。“我的信念是一定要做一本好书,一本畅销书,一本对社会有价值的书。我要对我的读者负责,我要对城漫和21世纪出版社负责。”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