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鬼吹灯 > 城漫新闻

上海城漫掀起中国漫画大餐



 




  《鬼吹灯》,一部掀起探险热潮的网络小说,一部备受瞩目的改编漫画。

  自从在起点中文网浩如烟海般的小说中选出《鬼吹灯》之后,上海城漫漫画公司似乎都在围绕这部《鬼吹灯》在运营。07年下半年第一部《精绝古城》漫画在国内面市,屡屡登上畅销书榜,被誉为“2007最值得一看的国人漫画”,中国新闻出版总署还授予了《鬼吹灯》漫画版“2006~200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动漫图书”等荣誉。08年韩文版《鬼吹灯》漫画出版,并与合作出版《鬼吹灯》相关漫画的安徽出版集团合资成立专营版权的时代漫游股份有限公司,都表明上海城漫漫画有限公司决心将“鬼吹灯”运作成一个媲美迪斯尼的MICKY,华纳的哈利.波特的本土动漫品牌。

  “我们还会做出更多像《鬼吹灯》这样的动漫品牌!”上海城漫漫画公司副总经理李牧阳说。继《鬼吹灯》之后,上海城漫漫画公司一举签下了《男人成长录》、《百花三国》、《庆余年》、《一代军师》、《佣兵天下》等作品的改编权及出版权,都将于今年陆续面市。

  《庆余年》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病人,因为一次毫不意外的经历,穿越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成为伯爵府一个并不光彩的私生子,并玩转商场、官场、战场以及婚场的传奇经历。

  《男人成长录》是一部最近在网络上流行起来的励志漫画,以漫画日记的方式,记录了这个时代的一个毕业生在社会上打拼的男人故事。很简单的线条,很有趣的记事手法,看过网上热门青年漫画《男人成长录》的人无不为男主人公波折不断、笑料百出的人生而感叹,漫画记录了一个男人在成长之路上的生活故事,也记录了很多人生活的影子。

  《百花三国》(又名《绘卷三国》)全一册,收录了三国演义中主要人物的精美插画。全册人物画风华丽,色彩浑厚有力,气势磅礴,极大程度真实地再现了三国人物百般姿态,令人过目不忘。此书在日本大热,出自亚洲插画大师正子公也之手,他曾跟随手冢治虫首席弟子寺泽武一先生学习绘画。在之后的十年中,他致力于成为一名漫画家而努力,1989年开始独立创作,同时还曾担当电影《多罗罗》、《无极》等影视作品的造型师。

  《一代军师》是一部在起点中文网上屡创点击新高的热门网络小说。本书写的是一个无心介入纷争的少年,最后成为一代军师的故事。通过这部作品,才让人知道什么叫真正的计谋,真正的智斗,每件事都会落到实处,每件事都是必不可少的,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佣兵天下》则讲述了一个小佣兵如何成为一个影响历史的英雄的故事。

  “我们不能让好的作品被埋没”。正是城漫这种将开发优秀的原创作品视为己任的态度,才有了《鬼吹灯》漫画系列,有了《鬼吹灯》文化,有了即将面市的优秀作品。

  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国内优秀漫画作品,也期待中国动漫的绚丽春天。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