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产业·观察

杭州:动漫作品在央视播放可获政府补贴

  日前,在杭州举行的“钱江论道——首届长三角动漫游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上,众多业界巨头将借此盛会共聚一堂,畅谈游戏动漫企业发展之“商道”以及本土游戏动漫人才教育之“师道”,开创立足钱江,辐射长三角及华东地区的本土游戏动漫人才培养的交流阵地。


  杭州作为动漫之都,有着较好动漫产业基础的西湖区和高新区的代表在论坛上做了精彩发言。论坛聚焦本土游戏动漫人才培养,各位游戏企业、政府、协会、园区及人才教育机构代表就本土游戏动漫人才培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精彩对话。

  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著名教育专家陈宇教授以小鸡小鸟学觅食来比喻当前高等教育出现的一些问题,小鸟学会找东西吃是首要的,而大鸟如果一味的提高小鸟的品位,教它唱歌、化妆那不是不可以但会出现小鸟离开大鸟怀抱就无法生存的问题。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需要切实的贴近市场环境,而不是只培养出预科生,走上社会之后才会尽快的适应,才能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目前相当多的民办学校很注重这方面的问题,这是民办学校受欢迎以及求发展的必经之路。

  关于动漫作品的发展问题,杭州高新区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办公室主任章建庆指出,杭州高新区每年拿出两千万的资金用于动漫游产业发展的支持。一部动画片制作出来在中央电视台播放,每分钟可获得高新区国家动画产业基地提供的2000块钱补助,支持力度空前。章建庆还介绍说,杭州已经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动漫节,连续四届,从去年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永久落户杭州,为杭州打造“动漫之都”以打造以动漫游戏为主的创意文化产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建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