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教育·招聘

游戏动漫产业成为年轻学生的新前途

  2008年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不久前开始正式公布,对于那些成绩不太理想的考生和家长来说,或许会觉得前路漫漫,无所适从。"其实,今天的成才道路已经越来越多样化了,读大学不再是一个人唯一的出路。"一位考生家长对记者说,在如今大学毕业生就业越来越难的情况下,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成才道路正成为身边许多孩子和父母的共识。
职业规划专家指出,中等学历者就业最大障碍在于学历和技能均不占优势,只能从事一些低端的基础性工作,并且难以获得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因此,最好的方法是结合自己的兴趣,通过参加职业教育等方式进行再学习,从而进入前景广阔的朝阳行业。事实上,游戏动漫职业教育正受到不少高考生和家长的青睐。

  目前在北京某知名游戏企业担任3D美工的小崔从小就是父母和老师眼中痴迷于游戏的“另类”少年。高考失利后,小崔放弃了复读,报名参加了汇众益智游戏学院的游戏美术设计培训。经过近1年的努力学习,在由校区组织的一次游戏名企招聘会上,小崔的游戏美术作品被多家企业同时看中。经过多轮面试,他最终击败了许多名牌大学的毕业生,被一家蜚声业内的游戏公司录用。谈到自己为何能从一名高中毕业生进入著名游戏企业工作,小崔认为是在参加培训过程中的掌握的实践技能、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出色的职业素养为自己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虽然通过参加职业教育实现快速就业正受到许多游戏动漫爱好者的普遍认可,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培训机构,专家提醒,目前游戏动漫行业的火爆虽然催生出不少培训机构,但真正能实实在在地为学员解决就业问题的学校却并不多见,因此,学生在选择游戏动漫职业教育机构时,需从品牌知名度、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就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考察。

  首先,要选择知名度高的培训机构。因为任何一家职业培训机构,要建立足够大的知名度,需要前期巨大的投入。这样的机构,会非常珍惜自己的品牌声誉,注重对学员的服务质量。同时,知名度高的培训机构,相对规模更大,在硬件设施、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实力更强。其次,要选择师资力量强的学校。职业教育侧重职业技能的传授,完全以就业为导向,因此,学员在参加培训期间能否掌握过硬的实战知识,与授课教师的学识修养、工作经验等有很大的关系。例如汇众益智游戏学院动漫学院的授课老师都来自游戏动漫企业的产品开发一线,并且走上讲台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师资培训,从而确保学员能掌握最实用的知识和技能。最后,看培训机构的就业服务。如今,如汇众益智游戏学院动漫学院等一些实力雄厚的职业教育机构都设立了专业的就业服务部门,负责毕业学员的就业推荐工作。选择到这样的机构参加培训,学员往往能实现知识、就业的"双丰收"。

  学游戏、学动漫,上汇众益智游戏学院、动漫学院!  

(责任编辑:andy)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