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活动·展会

2008星炫动漫嘉年华6月1日盛大启幕

由大连广播电视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连电视台少儿频道、大连广视传媒承办的“2008星炫动漫嘉年华”将于6月13日——15日召开在大连美丽的星海湾——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历时两天,除了精彩丰富的大型充气玩具城堡、儿童游艺、动画放映、漫画展览、玩具乐翻天等经典项目之外,还特设了福娃展播、中央舞台演出、明星见面会、动漫大师签售会等精彩环节,为大连市民带来一场国内顶级的动漫盛宴,为滨城的百万青少年奉献一份精彩纷呈的“六·一”贺礼

 

百集福娃先睹为快

本次动漫嘉年华是指奥运前夕,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全力打造的奥运史上首部以奥运吉祥物为主角的大型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将在现场进行百集大联播,每天滚动播出50集,让现场观众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学习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嘉年华还特设了《福娃奥运漫游记》展区,揭秘这部动画片幕后的故事,还将邀请《福娃奥运漫游记》的配音演员现场为动画片精彩配音,邀请幸运观众一试身手,亲密接触福娃和奥运。本次动漫嘉年华还调集了大量福娃产品,以优惠价格提供给现场观众,满足热爱福娃的广大大连市民的愿望。

 

中央舞台炫彩现场

本次动漫嘉年华的中央舞台节目精彩纷呈,安排了最受年轻人和动漫迷喜爱的《秦时明月》、《美少女战士》等COSPLAY表演、咖啡因等知名乐队现场演出、动漫酷炫舞台剧、戴拿奥特曼真人秀表演等。各具特色的节目组成了一台精彩的动漫酷炫汇演,连续两天表演,营造动漫文化气息,凸显时尚性、独特性和创新性,为大会增添高品味的娱乐氛围。更令观众期待的是,《家有儿女》、《魔幻手记》的主要演员还将到场与观众见面,激情互动。

 

动漫明星亲临现场

本次动漫嘉年华特别邀请了关靖瑶、炎炎等动漫大师到场与动漫迷见面,进行零距离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大连电视台少儿频道、大连交通广播、北京卡酷动画卫视的节目主持人也将亲临现场,与到场的观众朋友亲密互动,共赏动漫。除此之外,深受小朋友喜爱的英雄形象奥特曼也将从日本赶到现场一展身手,与动漫迷亲密接触。

 

优秀动画作品展播

本次动漫嘉年华现场将展播国产经典动画作品《秦时明月》、《快乐东西3》、《快乐星猫》等,让观众在品味经典的同时,感受中国动画片的独特魅力。全国金闪客杯FLASH动画获奖作品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学院奖获奖作品也为现场观众展示最新最前沿的动画佳作。此外,动漫嘉年华还将展出由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最新引进的西班牙动画片《POCOYO》也将在现场进行播放,让观众在第一时间欣赏到国际优秀作品。

 

爱心捐赠欢乐共享

为了让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本次嘉年华还特设爱心捐赠区,并邀请两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及《家有儿女》的小演员张一山、杨紫、尤浩然作为爱心捐赠大使,到嘉年华现场与当地的小朋友一起,为大连儿童福利院、大连儿童医院那些需要关心、帮助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让欢乐共享,让爱心传递。

 

玩具乐翻天

本次动漫嘉年华还为玩具迷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广阔空间。众多玩具大赛将在活动现场火爆进行:悠悠球技巧赛、四驱车对抗赛、万代敢达模型大赛、08新品战斗王陀螺挑战赛、巴啦啦漂亮宝贝现场模仿秀、拓麻真人秀、百兽战队真人秀、超车王等,每天精彩不断,同时还可一睹高手们的巅峰对决。

 

欢乐精彩游艺区

本次动漫嘉年华专门开辟了900平方米动感游艺区和4000平方米的室内大型充气游艺城堡。丰富的游艺内容,多样化的娱乐形式,让观众在欢快的娱乐中体验无限乐趣。游艺区空间布局有序,游戏设施新颖、引人入胜。大型充气游艺主要由10套大型充气玩具构成,免费对观众开放。大型充气游艺将根据动画情景或卡通人物的造型,设计具有游戏功能的充气玩具,设计奇妙、造型活泼可爱,既适合少年儿童游戏,又可作为景观使用,做到集景观、娱乐和安全于一体。如果说充气游艺区是小朋友们的欢乐海洋,那么种类齐全的动感游艺区则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了回味童年乐趣、找回纯真回忆的机会。

 

漫画展区

    本次动漫嘉年华现场设置了画展区,为广大动漫迷们提供了欣赏高水平动漫作品的平台。国内动漫界最巨权威的金龙奖获奖作品、新鲜出炉的CG插图进行现场展览,让热爱漫画的观众欣赏到漫画带来的动漫魅力。

 

特别说明:活动原定于6月1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召开,因故推迟为6月13日——15日召开,地点不变。

(责任编辑:蒋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特曼 | 秦时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