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Hello Kitty香港化身体育明星(图)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篮球巨人姚明、香港兵乓孖宝、女飞鱼齐晖和体操皇后程菲在复活节期间将出现九龙湾?为配合奥运的运动热潮,香港有商场以为人熟悉的Hello Kitty化身成国家运动明星,在复活节期间与小朋友见面。

  也有商场以充满节日气氛的复活蛋、兔子、朱古力等传统复活节物品,结合艺术手法为市民带来一个开心假期。

  流感令到复活节假期提早到来,香港多间商场已准备好为大小朋友提供多个假期活动。位于九龙湾的德福广场将展出一系列从未曝光的Hello Kitty & Friends的国家运动服造型,由即日起至4月中,超过50件最新中国运动造型的卡通人物将现身商场不同角落,配以不同的中国著名地标景点,如“天下第一关”、“人民大会堂”等,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打响头炮。

   而位于沙田的西田百货业邀来了首度登陆香港,全球最大、最高的吹气Cookie Monster与Elmo于复活期间与小朋友见面。

  要艺术一点,大家可选择到ELEMENTS(圆方)参观别开生面的错视艺术展──“眩”艺多面看,体验充满幻觉的复活节。

  要传统一点,位于九龙湾的Megabox及emax也同样以巨型复活蛋来迎接复活节,Megabox更推出价值20万的房车作大抽奖。而荷里活广场也以全港首个复活兔乐园,让公众能够携同自己饲养的兔子,来到这个大型休憩兔乐园里游玩。

  将军澳中心把运动与复活节结合,并以此活动为商场的节日装饰主题,可爱活泼的复活兔将化身成为运动员在场内“参加”不同的运动项目。

  德福广场表示,商场早前已进行流感演习,并要求所有员工每天返工都必须量度体温。在防御流感的物料装备方面,他们必定会确保口罩、消毒酒精、消毒地毯等物资供应充足,而客户服务处更会免费派发即弃体温量度表及口罩,并已加强商场的清洁。

(责任编辑:熊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