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动漫-搜狐网站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品牌·机构

美樱卡通营销春季送惊喜(图)

  美樱卡通营销春季送惊喜 品牌卡通玩具走“集体上市”

  独特另类的黑黑猪、可爱优雅的韩国马布家族、乖巧有趣的嘟咪狗系列……这些清新别致的动漫品牌主角,相信热爱卡通化生活的年轻网虫们早已不陌生。如今,卡通动漫已不再局限于图书期刊、影视音像等传统载体,而是走时代大潮之先,频频占领互联网与无线增值等新媒体空间。这些充满人间灵动,集聚生活感觉的卡通品牌系列,通过创意不断的Flash主题动画,逗人欢笑,发人思索;年轻人用即时通讯工具聊天时,它们嬉笑怒骂的表情就自然地跳跃其间。而更多需要网络营销市场的商家也敏锐地嗅到了这些品牌卡通形象的意见领袖魅力,逐步开发合作网络商业广告。


  这个春季,品牌玩具的世界也将注定不寂寞。由广州美樱卡通营销公司(MIIN CARTOON MARKETING CO.)开发的韩国马布家族系列、黑黑家族和嘟咪系列品牌毛绒玩具与饰品正新鲜上市。美樱卡通营销是国内首家集成强大的卡通毛(布)绒玩具与应用产品开发与生产能力,并具备广泛的国内销售网络运营能力的专业性卡通营销企业。本季美樱营销联动品牌授权方与下游合作伙伴们,做了细致的市场调研与推广策划,将品牌卡通新品黑黑猪、韩国马布家族和嘟咪狗系列“集体上市”。

  超炫精品造型打衍生品牌基础

  黑黑猪自诞生日起,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即推出多系列的黑黑(Hey Hey)家族表情、壁纸、四格漫画、动画游戏与周边产品,很快受到众多网友热捧。在MSN与搜狗输入法等领域所发布的最新黑黑猪头像图释和皮肤,均取得相当不错的下载量。承接黑黑猪日益晋升的超高人气,美樱卡通营销有限公司策划开发,推出全新黑黑猪与白白猪精美品牌毛绒玩偶,以及各种可爱迷你黑黑猪系列小挂饰。

黑黑猪
黑黑猪

  此次新款黑黑猪精美毛绒玩具的造型不再像以前那样眯眼吐舌头作可爱状,取而代之则是黑黑那专属的超酷眼神!黑黑猪吸烟造型匹配追求潮流元素、渴望交际沟通,带点小小叛逆个性的时尚消费群,而白白猪则相对延续其可爱青春造型,最特别之处还在于蓝白、红白双色围巾的选配,将代表热情的红与体现清纯的蓝,自然融入造型内涵,深受年轻女性消费者喜爱。

  来自韩国的当红人气卡通品牌——马布家族系列毛绒玩具总类多样,有海胆靠垫、仙人掌靠垫和各种造型卡通角色吸盘挂饰等毛绒精品,产品延伸性极强,设计新颖,外形极靓。而快乐的嘟咪狗系列则走憨厚可爱的“大众情人”路线,挑选超柔软毛绒和精细车花,让产品直接弥漫出柔软舒适的味道。

马布家族
马布家族

  据美樱卡通营销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介绍,美樱旗下商品的市场目标即开发打造国内外知名卡通动漫的衍生品牌。这批春季新上市的品牌卡通衍生商品,造型已经历多次精心改进,注重材质细节,保证了整体的优质特性,

  品牌营销走“市场细节”

  选择在经销概念上的淡季重磅推出三大系列品牌毛绒玩具精品,美樱卡通营销有限公司CEO卢永明自有他的道理:虽然处于毛绒玩具淡季,但选择这样一个时期来推介新品并不等于做的是无用功。

  在玩具销售的旺季,商家和消费者或许只将精力和腰包投放到其他更高人气与成熟知名度的品牌周边衍生品,而因此疏忽新上市的一些“品牌潜力股”。在一些淡季,商家则会认真梳理内部产品线,规划渠道建设,经销商不断开始物色更多充满潜力的卡通动漫品牌衍生商品,由此美樱营销此番推出的三大系列品牌衍生商品就更有可能受到重点关注。而在淡季对销售一线信息的深入研究验证后,美樱亦决定在旺季再度强力出击,推新上市。在新产品上市销售策略上,美樱卡通营销着实可谓是下了一番苦功,勇敢应战了这个市场的变化性。

  在三大系列新产品上市前的宣传上,上游授权方也从他们的角度,联动美樱卡通营销和潜在下游被授权合作伙伴,齐心策划,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做好持续性地立体化品牌推广。如韩国马布与腾讯公司合作系列活动营销马布家族品牌,拓展产品销售渠道;黑黑猪和嘟咪狗系列则通过其强大的互联网渗透力及网络与无线渠道优势将其品牌形象、内涵也是传播得如火如荼,不断扩张品牌的粉丝群基础。而美樱卡通营销以市场消费为主导,替客户做详尽的市场分析,不断创意产品开发,对外拓展更为多样的合作渠道,也获得快速成长,并逐步树立专业公司良好的企业品牌。遵循“高品质、高服务性、高利润率、高品牌市场更新率,高品牌区隔性与推广力”五高优势服务原则,美樱卡通营销建立起了更丰富的品牌资源终端推广渠道,将“品牌增值+衍生市场营销”组合策划执行流程做得更为专业和系统,确保上市的每一轮品牌卡通衍生商品都有与之特性相对应的营销活动支持。有了这些专业而又细化的服务,美樱营销顺势而出的卡通衍生新品的市场旺销也就水到渠成。

  中国内地动漫市场潜力的巨大是不言而喻的,而在整个卡通动漫庞大的产业链中,有70%至80%的利润将依赖持续创新的周边产品开发经销和品牌授权来实现,精美而多式样的品牌卡通商品,总能引得更多的生活消费主义者心动驻留。此次美樱卡通营销发布的三大系列品牌精美毛绒玩具,市场定位清晰,有上游授权伙伴强力资源助推,同时在产品设计、材质等方面狠下功夫。韩国马布家族、黑黑家族和嘟咪狗系列也将由此走下网络,在市场上与自己的粉丝们亲密接触,真正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大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