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金闪闪厉害!大阪COS祭惊现王财版吉尔伽美什

蒜肠网 阅读(0) 评论()

  大阪日本桥STREET FESTA 2017 COSPLAY祭于上周末(18,19日)举办,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感受二次元的氛围,欣赏盛装出席的日本专业COSER们,并驻足拍照。在本次的活动上数“金闪闪”吉尔伽美什了最吸引人眼球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图中感受一下当天的盛况吧~。

  吉尔伽美什,日本TYPE-MOON公司原作的系列游戏《Fate/stay night》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其主要登场的作品有《Fate/Zero》、《Fate/EXTRA CCC》以及《Fate/strange fake》。在“圣杯战争”中大多数以Archer的职阶被召唤到现世,亦可不需要局限在职阶之上,以自身的名字作为职阶现世(Gilgamesh)。在《吉尔伽美什史诗》中,乌鲁克(Uruk)国王吉尔伽美什(Gilgamesh)作为王者立下的功绩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深受百姓爱戴。

  这次的COSPLAY活动上,该岛国COSER赤裸上半身,而他身后站着两个身穿黑衣的黑子,黑子们身后都背着许多宝具。如此大的阵仗一出现,立刻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摄影师们的强势围观。

  除了吉尔伽美什之外,带着长发头套的《全职猎人》小杰;头戴红色胖次、身穿黑色网袜的变态假面;猫咪版的幽灵公主等COSER都备受瞩目。

  网友也有各种各样的看法,表示很羡慕二次元大国这样的氛围,还有的表示虽然假发不走心,但coser还是很厉害。

  关注微信公众号蒜肠(suanchangcom),定时推送,福利互动精彩多

dm.sohu.com true 蒜肠网 https://dm.sohu.com/20170321/n484034531.shtml report 1448 大阪日本桥STREETFESTA2017COSPLAY祭于上周末(18,19日)举办,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感受二次元的氛围,欣赏盛装出席的日本专业COSER们,并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