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侠义小青天》获广电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5月06日15:55

  《侠义小青天》喜获广电总局2009年度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

  广电总局2009年度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结果出炉,《侠义小青天》喜获国产优秀动画片一等奖及丰厚奖金。详情见:


  https://www.sarft.gov.cn/articles/2010/04/21/20100421180638590833.html

  由大连乾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三维电视动画片《侠义小青天》,经过层层选拨,最终荣获国家广电总局2009年度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孔小如》、《无不想》、《虹猫蓝兔光明剑》、《郑和下西洋》。该片的获奖,全面展示了大连动漫产业发展的良好成果,极大提升了大连动漫的知名度。

  《侠义小青天》第一季共65集,全长845分钟,全篇共分为五个章节,分别为《学院大赛》、《惊天大劫案》、《宝林寺奇案》、《神偷谍影》、《宝灯救赎》,讲述了少年时期的包拯与展昭、萧珑、五鼠等众多小伙伴们精彩的侦破故事。影片将古代经典人物与武侠侦破题材结合起来,情节扑朔迷离,人物刻画细致,充分展现了少年包拯不畏艰险、智勇双全、坚持正义的睿智形象,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动画的设定力求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同时采用先进的美国魔神动作捕捉系统,配以优秀的动作演员,将原汁原味的中国功夫融入到动画片中,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寓教于乐的优秀少儿动画作品。

  由大连乾豪动漫公司斥资1500万倾力打造,中国首部三维侦破武侠动画片《侠义小青天》即将在央视和全国各大电视台轮番播映。大连乾豪动漫公司高度重视动画片的前期策划调研工作,约40人的专业策划团队在中国目前的动画制作公司是罕见的。公司始终坚信科学的调研和严密而富有创意的策划是一部动画片成功运营的关键所在。公司在动画开发、创作和整体策划的过程中,不断针对受众群体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市场调研,以确定动画片的故事类型、艺术风格及人物形象。在制作前期,《侠义小青天》就注重动画的衍生品开发,目前已计划开发多种衍生产品,涉及玩具、文具、儿童服装、日用品等多个行业。《侠义小青天》的成功,证明了乾豪动漫完整的动画运作体系,更证明了其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乾豪动漫把每一部动画都看作自己的孩子,每一部的精益求精都见证了乾豪动漫的不断成长和壮大。大连乾豪动漫公司始终坚持用动画向人们传播快乐的宗旨、坚持原创和以创意为中心的开发理念,力求做出富有中国特色、值得中国人骄傲的动画。

  小青天的官方网站:https://www.xiaoqingtian.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