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焦点资讯 > 作品·动态

2010金面具Cosplay海选入围决赛社团名单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5月05日15:58

尘埃落定!2010金面具Cosplay海选活动第一站入围决赛社团名单揭晓!

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海选第一站欢乐谷动漫嘉年华于4月在北京欢乐谷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北京文艺广播、北京欢乐谷主办,中国动漫网承办的。

长达一个月的欢乐谷首战海选已经结束了。在这漫长的为期一个月海选过程中,我们共同目睹了各个参赛社团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为了能够带来最高水准的演出,他们克服了风吹日晒、阴雨连绵、交通不便等各种不利因素,抖擞精神,为我们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的Cosplay表演,在舞台上展现出了不亚于专业演员的风采!

最终,经过金面具大赛组委会的严格审查,筛选出5支队伍进入我们的决赛,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

风林火山——《长安幻夜.宵禁谈》

零曜总公会——《天龙八部》

旋异幻想联盟——《幻想三国志—仙魔乱舞•剑寒九州 》

四圣庭——《最后的羽毛》

sls——《地下城与勇士》

恭喜这5支队伍率先进入2010金面具决赛!希望我们在决赛舞台上能够一睹你们上佳的表现,希望你们能够在中国Cosplay史上添上精彩的一笔!


风林火山社团

零曜总公会

旋异幻想联盟

sls社团


四圣庭

同时请欢乐谷站海选没有抢先入围决赛的社团也先不要气馁:除了官方首批公布的直接晋级社团名单之外,金面具主办方将余下待定社团的晋级机会交付予广大的爱好者们,请大家应援你心目中最喜欢的社团!(活动具体事宜请关注官网https://cos.chinacomic.com.cn/2010/新闻更新。)请为你心中最喜爱的社团投上神圣的一票,让他们带着你的支持,站在2010金面具的决赛舞台上,一展风采!

主办方除考虑各参赛社团的参赛剧目水准之外,还将考虑各动漫爱好者的意愿,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会考量各参赛社团的支持率,高支持率社团也将有机会进入2010年金面具Cosplay盛典的总决赛!

还需要参赛社团注意的是:

1.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海选参赛节目非最终参赛节目的社团请重新提交最终参赛节目完整视频。主办方会根据参赛社团的海选表现及提交的视频效果得出最后的结果。

2.除外地社团及往届入围金面具决赛的参赛团队外,只有参加过金面具海选的社团才有资格向主办方直接提交视频再次参与海选竞争!

金面具全体人员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与支持,感谢积极配合金面具主办方工作的社团,感谢大家的辛勤排练与演出,你们辛苦了!同时希望大家更加关注我们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活动!

欢乐还在继续,活动还会升温,节目愈发精彩,年度大戏岂容错过!

贴心小帖士

活动名称:2010 金面具Cosplay盛典暨北京文艺广播新文化剧场海选活动

官方网站:https://cos.chinacomic.com.cn/2010

报名热线:010-88254161转1869、13260395320 联系人:朱亚南

报名邮箱:22423577@qq.com

COSER交流群:7002692

报名表邮寄地址:

邮编:10003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六层 中国动漫网收,请注明Cosplay

志愿者热线:010-88254161-1869 联系人:压迫

爱好交流群:8939786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