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频道 >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新闻

动漫淘金掀高潮 杭州动漫节交易金额超80亿

2010年05月01日00:23
来源:搜狐动漫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截止4月30日,各项活动累计成交金额约82.6亿。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举行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会上总计签约项目达22个,总投资额达18.7亿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将相继落户杭州。

  市委副书记、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任叶明,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出席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振濂介绍了杭州文化创意产业总体情况和发展环境。近两百位国内外动漫界专家学者、产业基地和知名企业代表聚集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本次项目发布会签约项目涉及美国、新加坡、加蓬、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项目内容包括动漫产权输出平台、动漫影片制作、品牌授权、校企合作、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合作以及信贷支持等方面。

  在这些项目中,高新区(滨江)收获颇多——中南集团分别与美国、新加坡公司签下了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的动漫衍生产品开发、展销平台和动漫版权交易平台项目;太子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北京辉煌动画公司签订了《秦汉英雄》、《龙太子之风云再起》、《水浒英雄》等动画作品的联合制作协议,签约总额达7000万元;浙江镜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嘉禾影视、唐季礼电影工作室、北京塔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智能机器人项目、夏辇生动漫战略研究所《蓝印中国》项目等分别与高新区(滨江)及白马湖生态创意城指挥部签订了入驻协议。

  

(责任编辑:andy)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