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2010金面具cosplay大赛 > 金面具新闻

完美四月2010金面具欢乐谷动漫嘉年华圆满结束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4月28日02:32

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海选第一站欢乐谷动漫嘉年华进行到了第四周,于4月24、25日两天在北京欢乐谷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北京文艺广播、北京欢乐谷主办,中国动漫网承办的。

在艳阳高照的天气下,社团Coser们也都拿出了十二分的干劲,为大家献上了一台台精彩的表演!搞笑的《银魂》,霸气的《霹雳布袋戏》,壮阔的《长安幻夜》,惊悚的《生化危机》无不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双城社团节目《拳皇》


霹雳爱好者同盟参赛节目《霹雳布袋戏之桃花朵朵开》

十三夜社团参赛节目《聊斋奇谈仲夏夜》

东土动漫社参赛节目《银魂》

狼穴动漫社参赛节目《生化危机——神秘的女人》

墨央组参赛节目《APH》

此地无银社团参赛节目《刀戟勘魔录》

风林火山社团参赛节目《长安幻夜.宵禁谈》

DEVIL SKIRT参赛节目《黑执事》

2010金面具海选活动第一站已经圆满结束了,这一个月来,我们看到了不少老牌社团和新兴社团的精彩演出。在这一场场精彩演出的背后,有他们无法计数的汗水与艰辛!在此,我们对这些积极响应我们活动、配合我们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并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的优秀社团与个人表示感谢!

同时也对支持配合我们工作,在背后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献上我们最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

知名画家阿桂助阵金面具

陆锦标、李峰两位漫画家现场作画

造型华丽的Coser们一下场就引得游客争相合影

声势浩大的花车游行,成了Coser们亮相的大舞台

《生化危机》的僵尸们扮相堪比专业人士!

游客和Coser们交织成了动漫的狂欢盛宴

至此,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海选第一站欢乐谷动漫嘉年华的比赛就已经全部结束了!接下来我们金面具官方组委会会加紧处理比赛结果,预计在五一过后将会放出晋级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决赛的社团名称,请大家届时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

同时要提醒大家的是,欢乐谷海选只是2010金面具Cosplay盛典活动海选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还会为众多有爱的Coser提供更多登台表演的机会,为动漫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动漫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金面具感谢您的关注!金面具期待您的加入!

欢乐动漫盛宴,尽在年度盛典金面具!

贴心小帖士

活动名称:2010 金面具Cosplay盛典暨北京文艺广播新文化剧场活动海选活动地点:北京欢乐谷

报名热线:010-88254161转1869、13260395320 联系人:朱亚南

报名邮箱:22423577@qq.com

COSER交流群:7002692

报名表邮寄地址:

邮编:10003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六层 中国动漫网收,请注明Cosplay

志愿者热线:010-88254161-1869 联系人:压迫

爱好交流群:8939786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