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漫频道 > 2010金面具cosplay大赛 > 金面具cosplay大赛资料

金面具奖的起源

来源:搜狐动漫
2010年04月02日22:10

  起源于公元11世纪至今的欧洲最著名的威尼斯狂欢节,是欧洲最著名的狂欢节之一。狂欢节当日,肤色不同、语言各异的人们此时都脚步匆匆,穿小巷,过小桥,或乘着威尼斯特有的“TAXi”-“贡多拉”,在古老的手风琴和其他乐器的悠扬音乐声中穿行于古色古香的古老水网,从四面八方奔向世界著名的威尼斯圣·马可广场。一年一度的“水城”狂欢节正在那里达到高潮。由于王孙贵族纷至沓来又不想暴露身份,因而戴面具和乔装改扮就成了一直延续的传统。有了面具和一身戏装的遮扮,增添神秘色彩及趣味性,人们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幻想和激情,肆无忌惮地狂欢。


  如同影视界的奥斯卡金像奖,足球界的金球奖一样,金面具奖将被打造成COSPLAY界最顶级的奖项。同时,它的意义又不只是一个奖项那么简单,它所诠释的是一种受到青少年喜爱的动漫文化成就:在这个梦幻舞台上,我们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幻想与激情,肆无忌惮的狂欢,金面具奖将成为COSPLAY爱好者的终结荣誉,成为一种COSPLAY文化的最高标准线。

  

责任编辑:and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